裁判员和解说员应该是一个性质,是公平公正呗,假如裁判员就是向偏向一个球队,观众会给他喝倒彩,骂声一片。
解说员也是一样啊,你不能带着明显的倾向性,略微有一点也是难免的,那倒没啥,但是日本4:0大胜突尼斯,还说突尼斯没有准备好,这不是扯淡吗?
专业人干专业的事,记住,你是解说员,不是评论员,评论员这样说可以理解,解说员这样说,只能让人取笑。

裁判员和解说员应该是一个性质,是公平公正呗,假如裁判员就是向偏向一个球队,观众会给他喝倒彩,骂声一片。
解说员也是一样啊,你不能带着明显的倾向性,略微有一点也是难免的,那倒没啥,但是日本4:0大胜突尼斯,还说突尼斯没有准备好,这不是扯淡吗?
专业人干专业的事,记住,你是解说员,不是评论员,评论员这样说可以理解,解说员这样说,只能让人取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