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真恶心,我和老公结婚4个月了,最近突然感觉恶心呕吐,去医院检查发现怀孕10周了,

真恶心,我和老公结婚4个月了,最近突然感觉恶心呕吐,去医院检查发现怀孕10周了,我很开心,可我老公非说孩子不是他的,要做亲子鉴定,我真是要气死了,因为我们婚前没有越轨行为,所以他觉得我怀的不是他的孩子。

我当时在医院拿着检查单,手都在抖。不是因为怀孕高兴,是被他这句话气的。

我说:“咱俩结婚四个月,我怀孕十周,时间完全对得上,你凭什么说不是你的?”

他说:“我们结婚前住在一起两个月,都没怀上,怎么一结婚就怀了?”

我说:“之前没怀上不代表以后怀不上,你懂不懂生理常识?”

他不吭声,但脸色很难看。

后来他直接说了句:“你要是不敢做亲子鉴定,那就说明心虚。”

我当时差点把检查单摔他脸上。

我说:“行,做!我陪你做!做完如果证明是你的,你咋说?”

他说:“那就是我的。”

我说:“你就不打算跟我道歉?”

他低着头,不说话了。

我现在肚子里的孩子一天天在动,他却在怀疑这孩子不是他的。我想到了离婚,可孩子还没出生就没爸了?可跟一个不信任自己的人过一辈子,我又不甘心。

友友们,这个亲子鉴定我该做吗?做了以后,这日子还能过下去吗?评论区给我出出主意。

评论列表

纪 先生
纪 先生 75
2026-06-25 17:04
孩子是谁的已经不重要了,没啥过的了,离婚吧,往后都是煎熬,不理,注定痛苦一辈子。

子丑寅卯 回复 06-26 05:44
呵呵,离了就幸福了吗?换一个也一样怀疑你

用户77xxx22
用户77xxx22 47
2026-06-25 19:22
狠一点,离婚,然后羊水穿刺做鉴定,之后就看你要不要打掉了。如果打掉的话,把打下来的年夜饭上邮寄给他的家族团年宴吧

想了很久才取这个优雅的名字 回复 06-26 10:39
够狠

曾晓峰
曾晓峰 42
2026-06-25 15:09
稳赢的局,怕啥呢

用户12xxx08 回复 06-25 17:51
你被人怀疑偷东西你觉得你心里好受吗?是我就把孩子打掉了。如果生下来怀疑,我马上卷钱跑路,孩子留给他慢慢做。

曾晓峰 回复 用户12xxx08 06-25 19:42
难道不是稳赢?难道有其他可能以致需要毁尸灭迹和跑路?那可是一条命啊,人命这么不重要?用人命来斗气,母性何在?慈悲何在?

下雪天
下雪天 37
2026-06-25 20:39
亲子鉴定一定要做,证明自己清白,然后离婚。这样不信任你的男人哪里能留。孩子留不留的看自己情况。
用户16xxx08
用户16xxx08 33
2026-06-25 19:50
网络上的人要考虑清楚,婚姻是他俩的事,他们决定。我想说的是千万不要流产,否则女的会后悔一辈子。今后很有可能不能直接受孕生孩子。慎重啊。

用户36xxx86 回复 06-25 23:37
所以不能拖!十周问题不大,犹豫不决再拖几周就变引产了!

简单
简单 19
2026-06-25 21:57
孩子基因很重要,这种男人的基因不好,虽我平时很不支持打胎,但这种男人的孩子真的很让人担忧,除非你以后能花大时间去教育培养改变孩子,而对于这种男人,我的建议是同意做亲子鉴定,但前提说好,做完出结果后就离,至于孩子,就看你自己了,我觉得不如不要,省得以后自己费尽心力最终发现还是改不了孩子父亲留给他的渣人基因
心里有阳光
心里有阳光 18
2026-06-25 20:05
他这是有病,去查过不能生吗?还是心里上不想要

今晚看电影呵呵 回复 06-26 08:14
分析对路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12
2026-06-25 20:58
你平时的性生活肯定不检点,否则你老公不会疑神疑鬼的?
惊天一跪罚球翻倍
惊天一跪罚球翻倍 11
2026-06-25 16:15
做完离婚孩子给他就行
瓜南
瓜南 11
2026-06-25 19:22
生下来孩子给他养,离婚让他带个孩子自己过

用户87xxx04 回复 06-25 19:43
这样子是对孩子的不负责

笑看人生,?
笑看人生,? 10
2026-06-25 21:49
说说有几个前男朋友,知己知彼,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小楼一夜听春雨
小楼一夜听春雨 9
2026-06-25 10:10
有一种手术叫做 无痛人流!

体育老师 回复 06-25 21:10
你做过吗?[滑稽笑]

储留香 回复 06-25 18:45
流了被人说心虚?

思想者
思想者 8
2026-06-25 22:06
乱糟糟,一会婚前没越轨行为,一会婚前两个月。
柑蕉吉李罗柚
柑蕉吉李罗柚 6
2026-06-25 17:16
离了吧。
bitty
bitty 6
2026-06-25 21:03
你确定吗?千万别心存侥幸。你老公不傻[大哭][大哭][大哭]
雲洛軒
雲洛軒 6
2026-06-25 22:02
做就做,底牌在你手里,输赢你自己知道。。。。。。
厌雌
厌雌 5
2026-06-25 21:13
做 真金不怕火炼,不做才有可能困扰你们一辈子!做了妳可以理直气壮的活着
chinasky12
chinasky12 4
2026-06-25 20:41
孩子是无辜的,你可以让你先生赔偿,10万或者20万。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4
2026-06-25 21:38
简单的一年级数学题都不会,这玩意居然也能结婚
缘份
缘份 4
2026-06-25 19:52
做了打下来寄给他离婚
舒心
舒心 4
2026-06-25 23:15
我一直不明白就差两个月结婚了就忍不住?女人想试试男人行不行方法很多啊。男人心态里长择短择不一样了,尊重是双方的,自尊自重自爱!
快乐大力哥
快乐大力哥 4
2026-06-26 00:22
这个家算是完了,不检查说你有问题,检查了连基本的道赚都不会有,你怎么办?不管实际上是如何,只有离婚一个选择了,有能力就离婚自己养孩子,没能力就离婚放弃孩子吧,这个家是没办法了,不然恶心死你。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3
2026-06-25 22:22
你没漏嘴把咱们在驾校学开车的事情说出去吧?
mo_wh
mo_wh 3
2026-06-26 06:06
那个贾静雯的前夫,自己有弱精症,怀疑贾怀的不是自己的孩子,验过后发现是自己的,才与贾结婚。后果是这货以为自己又行了,却不知道他非常幸运遇到易孕体质的贾,出轨后要离婚,这时贾已经怀上第二胎,只好流产了一个儿子,带着女儿离开,再婚又生了一个,男方却再也没有孩子出生。
用户79xxx10
用户79xxx10 3
2026-06-26 07:44
天胡在手的还不敢赌,有没有一种可能是诈胡呢[捂脸哭]
YJA
YJA 3
2026-06-26 07:11
做亲子鉴定,不为别的,只是证明你是清白的,然后果断打掉离婚,否则以你将活在水深火热中
侠客行
侠客行 3
2026-06-25 22:41
自证式清白,你觉得还有用吗?
小强哥哥
小强哥哥 3
2026-06-26 06:21
堵10万块钱,是你的,这10万块钱就是自己私人所有,不算夫妻共同财产,如果不是你的,自己净身出户。就问男人敢不敢赌
清梦
清梦 3
2026-06-26 08:55
他的做法确实粗暴了些。但也不用拿什么信任说道,虽然很愿意相信你,但万一不是呢?若是一二十年后才发现不是,你要怎么做?自裁谢罪吗?料你也不肯。所以当时搞清楚是很有必要的,当然得注意一下手段。
小城网客
小城网客 3
2026-06-25 19:59
离婚吧,他不信任你,可见你在他心里形象不行
村里的姑娘
村里的姑娘 3
2026-06-26 10:56
生下来做亲子鉴定,然后孩子女方姓
Lily
Lily 2
2026-06-25 23:54
先做鉴定再离婚,他对你连基本的信任都没有,往后的日子会越来越越难熬的
晨风暖
晨风暖 2
2026-06-25 22:25
有没有90的可能是你老公的?
lgjie
lgjie 2
2026-06-25 17:59
现在他说不是他的,那就容易离,生下来我帮你养。然后你可以去改嫁也行,什么时候想接回去都可以
tb88432030
tb88432030 2
2026-06-26 01:33
举报拉黑
那一夜的残雪
那一夜的残雪 2
2026-06-25 21:13
做完鉴定,是老公的,打掉离婚
cui
cui 2
2026-06-26 07:04
故意的,这还好?这么大人了基本常识不懂,根本不把你当回事,说白了就是看不上你看不起你。这么大事,连了解都不了解一下,他自己要是丢了1000块钱,你看他找不找。甩了他自己努力靠自己吧,把自己活的精彩一些。
守望者
守望者 2
2026-06-26 06:51
都说离婚的, 自己要么被绿了,要么被家暴了。所有事情不能单方面听一个人的,真相是什么,需要弄清楚才能下结论。
燕双鹰
燕双鹰 2
2026-06-26 06:49
没事,到时候医院化验科里我给你找个熟人的护士,包准
用户14xxx29
用户14xxx29 1
2026-06-26 09:45
离婚
用户80xxx11
用户80xxx11 1
2026-06-25 21:50
生下来一个月后去上户口,但是出生证不小心掉了。
植伟推拿
植伟推拿 1
2026-06-26 08:40
婚前如果不避孕没坏,可能有问题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
2026-06-26 07:21
拉黑骗流量的仙女号
潜  龙
潜 龙 1
2026-06-25 22:13
你确定是他的,为啥不做? 但是做完以后,去离婚。
毛毛
毛毛 1
2026-06-26 10:19
男的一没文化,二性格缺陷,及时止损
笑彡言
笑彡言 1
2026-06-26 06:00
他肯定不是你第一个男人,所以他心里有刺
哈哈哈
哈哈哈 1
2026-06-26 07:57
好好谈一谈,婚姻不是儿戏
愛π~浪漫的蕾丝不过是点缀
愛π~浪漫的蕾丝不过是点缀
2026-06-26 11:35
如果真是你丈夫的,把孩子生下来,之后再和他一起去做亲子鉴定,把结果甩他脸上。我相信以后你说东他不敢说西,就算你要掌握家里的财政权,他都不敢有怨言。如果真不是,那就当我所说的是放屁,因为当男的怀疑这孩子不是亲生的时候,90%的概率都是不是亲生的,因为男人怀疑之前都会偷偷调查过得出结论,明牌了才会把这事摆在你面前。男人在这方面怀疑,准确率高得离谱,比所谓的女人第六感还准[抠鼻]
稻草人
稻草人
2026-06-26 06:27
出生前就可以验的了,验完是他的话就把报告摔他脸上,然后打胎离婚…千万不要生下来,别扯什么孩子也是一条生命,这样的孩子生下来也不会有幸福(不管你离不离,都是心里一辈子的刺)
曾话爱一生
曾话爱一生
2026-06-26 07:40
“因为我们婚前没有越轨行为,所以他觉得我怀的不是他的孩子。”“他说:'我们结婚前住在一起两个月,都没怀上,怎么一结婚就怀了?'”真恶心,当我们傻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