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这么大的树,采伐起来确实非常费劲,而且具有一定的风险,从事采伐作业的人,稍有疏忽

这么大的树,采伐起来确实非常费劲,而且具有一定的风险,从事采伐作业的人,稍有疏忽,就可能出事,按道理说,树长到这么大,就应该保护起来,不应该再采伐了,虽然这东西不是不可再生资源,但是把大树都砍伐掉之后,再想找到这么大的树,可就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