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愿意照顾老人的人,又能糟糕到哪去呢?照顾老人其实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需要极大的耐心和一个好身体,况且管的越多不是越多。
我奶奶90多了,卧床不起不认人已经快10年了,我爸兄弟两个轮流照顾,有一年我姑家表姐说两个舅舅照顾的不好,早晚回来要给几个舅舅开个会,我而叔听说立马就炸了,说她要敢来腿给她打断,居然还敢给我们开会,后来我姑回来照顾了不到两个月,哭了无数次,从此再没听说谁表达照顾的不好了。
所以不照顾老人的不要多话,觉得照顾不好,可以接到自己家自己照顾时不一定有别人做的好。
未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觉得你舅舅做得不够好,就接你家去住几个月再说,自己做在前才有资格评论别人,否则就别多话,有空尽自己能力多去看看老人,帮她洗洗涮涮,行胜于言懂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