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 冯小刚新电影《抓特务》票房不好 不是因为拍的烂,就一个问题,这个电影的题材不符合当下人的审美 冯小刚曾经拍出《芳华》《1942》等好电影就证明他的实力,这次这部电影主要讲的是关于那个年代胡同里的市井人生。 而现在的观众更多关注的是关于自己身边的能直抵人心的故事,像《给阿嬷的情书》,一开始大家都不看好,没想到因为太感人了,口碑就这么好起来,现在都十几亿票房了。 看到网友说,现在的电影已经不以前那种是导演拍什么就看什么的时候了,现在的人有自己的审美,好看可以去看几遍,不好看谁的面子都不行。 你觉得冯小刚新电影为什么票房不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