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老天呐,他是怎么做到不脸红的啊!

老天呐,他是怎么做到不脸红的啊!

评论列表

用户14xxx40
用户14xxx40 6
2026-06-25 13:33
消毒有个屁用,所有餐具都要销毁
拳梓雪
拳梓雪 6
2026-06-25 20:54
狗永远都是狗,可以尊重和爱护,但是与人平起平坐上公共餐桌用公共餐具就太骂人了吧[静静吃瓜]
神马
神马 4
2026-06-25 21:17
跟它有啥关系,老板和伙计不做为活该关门
大汉皇族
大汉皇族 2
2026-06-25 21:09
在家怎么样都没人说,公共场合让狗上桌就过分了!虽然好多养狗养猫的都叫它们儿子女子的,但是我是接受不了,说句难听的有的人对他爹妈都没对猫狗好
泰狼
泰狼 2
2026-06-25 13:44
这面说狗是人类的好朋友,甚至导盲犬也能进餐厅,进公交车。但是一旦狗在餐厅被喂吃的,餐馆就如临大敌的,不是真怕不卫生,而是怕有人拿这个做文章害得自己没法做生意。因为背后因为不快乐又贫穷的恶毒的人太多。这些人感觉自己不幸福,就得找点别人的茬,看不得别人有瑕疵。

用户14xxx76 回复 06-25 21:16
进餐厅和同桌吃饭是两码事,就像艾滋病一样,你和艾滋病患者生活在一家没事,只要没有性行为血液和母乳接触就不会患病

德行饮茶
德行饮茶 1
2026-06-25 21:22
挂个牌子,鸟人与狗不得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