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服务区饭店给跑长途的货车司机免费塞三瓶啤酒——是好意还是埋雷? 司机喝完上路

「服务区饭店给跑长途的货车司机免费塞三瓶啤酒——是好意还是埋雷?

司机喝完上路出事,这店家良心过得去吗?」

这事儿四川高速交警说得明白:商家怎么促销管不着,但酒驾责任百分百在司机。

可问题来了,服务区本该是安全节点,主动给职业驾驶人供酒真的合适?

不少省市服务区自律公约已明文禁向营运车辆驾驶人售酒。

作为吃瓜群众我觉得:善意外卖面包可以,酒真别凑热闹。

卡友们跑车中途遇到店家硬塞酒,你们一般咋处理——婉拒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