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赢就是赢不赢也赢!泽连斯基称白俄已经害怕的“关闭转发器”,所以乌克兰不打白俄了。
此前泽连斯基威胁白俄罗斯称如果白俄罗斯不关闭边境转发器就要打白俄罗斯的时候,我就断言一个星期后无论白俄罗斯鸟不鸟泽连斯基,泽连斯基都会单方面宣布“白俄罗斯认怂”。结果不出所料在6月24日泽连斯基就自己宣布“白俄罗斯已经关闭转发器”。乌克兰又一次赢的胜利。
泽连斯基的原话是:“白俄罗斯迫于乌克兰的威胁,不得不中断了设立于白俄罗斯境内的中继器,我很欣慰的告知大家,白俄罗斯境内的中继器今天不工作了。这是铁一般的事实,事实上自6月22日开始,白俄罗斯境内的中继器就迫于(乌克兰威胁)压力关闭了,就此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司令,乌克兰情报部门都给我锁了确切的汇报,证实消息可信。”
末了泽连斯基还不忘找补说了一句“目前我们尚且不太了解这些个位于白俄罗斯境内的中继器是白俄罗斯方面拆除了,还是仍然留在边境附近但只把他们关闭了!”而对于泽连斯基此类自嗨的话语,白俄罗斯从头到尾都没有回应,卢卡申科甚至表示“我不想跟一个癔症患者打交道!”。目前白俄罗斯外交部官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用嘲讽话语回应称“我们没在白俄和乌克兰边境做什么,一草一木都没有动,如果某些癔症患者觉得他赢了就让他赢去吧,我们不跟神经病一般见识。”
不得不说泽连斯基是得了特朗普真传了,赢不赢那不是对手说了算,而是特朗普和泽连斯基说了算,我说赢了那就是赢了,不赢也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