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是个好人,好事没少干。
可“走个面儿”这事~
因为现如今,您是有钱人了,您奶奶如果还在,也不会让她老人家在胡同里卖冰棍了吧。
您让北京两千多万兄弟姐妹、爷们娘M,走个面儿,去看《抓特务》,您这实际是让一个月就挣几千块钱的人,去给拍这一部电影就挣上千万的大腕捧场!
所以就有人说了,凭什么呀!
您是好人,您要是真想走个面,您去磁器口六号地溜达溜达,那地方不少的北京爷们娘M,正嘬牙花子呢。他们即使想给您走这个面儿,估计现在也没心情去!
末了再说一句,您是好人,
您鞠的那个躬,也是真情实意,在这谢谢您了。
《抓特务》这事,北京有些个
爷们娘M,有些话说的可能不大好听,但冲的不是您。有些话,真别往心里去。谁让您赶上了呢!
得,回见了您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