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这个卖卤肉的老头,被他的两只小狗把招牌给砸了,据说现在已经被停业整顿了,这老头做生意与众不同,最大的特点就是从来不惯着顾客,不允许问价,爱买不买,一问价就急,这一点不服还真不行,可是有些人偏偏就喜欢吃他这一口,大老远的跑来排队买着吃,也不管卫生状况怎么样,现在卫生状况被曝光了,环境脏乱差,小狗都可以随便撕咬原材料,这样的食品能干净吗?奉劝有些吃货们,不要迷信一些所谓的特味美食,不要被一些牛气冲天老板给忽悠了,真正的良心食品,真正的良心老板,产品应该是放心的,服务态度应该是热情的,对于这种动不动就跟顾客急眼的人,还是睁大眼睛,加点小心,买不买是自己的权利,他不惯着咱,咱也不能惯着他,绝对不能花钱买一肚子气,更不能花钱买一堆脏东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