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普通人来说,上岸确实太重要了。
我去年上岸以后,心态身体完全就变好了。之前一直是困于大专的身份,在前单位里特别的自卑,后来单位又从公立变成私立了,各种各样的事儿变得很难。作为技术科室的半拉大夫,真的是一肚子委屈无法说。
再加上之前要准备三甲复审。一直说是,但是也没来,我们就一直在加班,考研也没考上,工作还被家里各种嫌弃,家里总觉得我废了,想让我结婚,方方面面的压力,整的快要抑郁了。
好在去年上岸了,虽然工资没有前单位好,人际关系方面每个单位也都那样,但好在公积金多,也至少相对稳定了。我也终于可以在那个地方自己租个房子,不用再住在家里。
对普通人来说,上岸确实太重要了。 我去年上岸以后,心态身体完全就变好了。之前一
阅读:5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