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当年上小学,一年级报名时我妈带着去的,倒不是担心走丢了,而是报名学费要10来块,

当年上小学,一年级报名时我妈带着去的,倒不是担心走丢了,而是报名学费要10来块,怕我弄丢了钱。那时基本不用担心孩子走丢,每天都是自己上学放学。每天做完作业,有一个多小时的时间,能和很多同学在外面玩,父母也根本不用担心~也没时间管。而且那时候中午也要放学回家吃午饭午休,再去学校。哪有什么补习班,最多就是学校组织的各种兴趣班,每周末一节兴趣班课。不过当年没有双休,都只有一天休息。那时的童年是真的快乐。现在是回不去了 。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2
2026-06-26 10:39
我是没这么狠,不过总有人跟我讲他小学天天独自走几公里山路上下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