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懂现在西部强队的建队思路
马刺和雷霆搞一堆后卫,弱化锋线位置,现在森林狼更狠,直接把两个内线扔了,引进多森姆和鲍尔,搞这么多后卫,在西部有啥说法吗
不是很懂现在西部强队的建队思路 马刺和雷霆搞一堆后卫,弱化锋线位置,现在森林狼更
阅读:1
点赞:0
不是很懂现在西部强队的建队思路
马刺和雷霆搞一堆后卫,弱化锋线位置,现在森林狼更狠,直接把两个内线扔了,引进多森姆和鲍尔,搞这么多后卫,在西部有啥说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