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北戴河老虎石海上公园玩了二天。
6月24日坐高铁从抚顺到达的北戴河,到达北戴河的时间是下午了,在旅店做短暂休整后,就去老虎石海上公园逛了逛。
确实不错。
就是人巨多,拍照很困难,得像赶苍蝇似的。[捂脸]
所以,25日早晨我们出来的很早,公园虽然还没开门呢,但海边已有不少的人了。我们只好也挺翻越护栏跳了进去。
因为时间太早,因此海边的人好歹是少了点儿,这也让我们拍了点好片儿。
中午吃完饭回旅店休息。
下午五点半,我们再次去老虎石海上公园,准备拍海上日落。
但突然发现景区安检了。
主要是检查不让带单反相机。
我说,我们是从抚顺特意坐高铁,花了好几大百过来的,你不让带单反得给个理由啊?为啥啊?
景区说是为了防止偷拍女人隐私。
啊?我指着老公说,你看看这多大岁数了?能干那事儿吗?
景区工作人员也乐了。
我说,如果你说有军事禁区,那我理解,肯定配合。但如果你说是为了防止拍女人隐私,我真的理解不了,这是啥理由啊?
景区工作人员说,你可以用手机拍嘛。
我说,我这个点儿来主要是为了拍海上日落的,如果手机拍效果好,谁还花好几万买相机?
这时,另一个工作人员来了,查看了一下我们带的单反,要求我们寄存。
这时,我突然在内心里就问我自己: 你是谁啊?还你理解不了?这要是在美国,谁要你理解?你还敢理论?早把你按地上摩擦了[捂脸]。生在中国,你就幸福去吧!
想到这后,我立马同意了工作人员的劝解,把单反送回了旅店。[笑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