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今天我是有点震惊的因为不止一个人评论说如果不像监狱似的管理这些工人轻则偷懒,重则

今天我是有点震惊的因为不止一个人评论说如果不像监狱似的管理这些工人轻则偷懒,重则将来会丢掉工作还有人说现在经济不好,给他们加一分钱都是“犯罪”而现在无论环卫工人,还是所谓大厂白领许多都已经在赛博鞭子的下干活了或许你是为了生计迫于无奈但若觉得自己“很懂管理”,对这些现象无条件推崇那回旋镖总有击中你自己眉心那一天PS:居然还有人质疑我没上过班,我的从业经历管理前前后后少说管理过上百人了,虽不能说是大佬,但至少比那些嘴强王者强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