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已深,不得了,有2个信号有点不对劲,明天周五行情直接明牌了,紧急提醒2.5亿股民,晚上突发3个消息,不废话,直接说重点:
1、存储大厂们把产能全面倾斜向利润更高的AI服务器市场!
美光2026财年HBM(高带宽内存)产能已全部售罄,订单能见度延伸至2027年以后!
个人观点:昨晚全球存储巨头美光发布第三财季财报: 公司营收、毛利率、每股收益全线刷新历史纪录,毛利率高达 84.9%。
毛利率这么高,你见过吗?存储成了全球科技最赚钱的行业。
2026年Q2 DRAM合约价季涨58%-63%,NAND Flash涨70%-75%,高盛更是预测全年DRAM价格涨幅将达250%-280%!消息面利好存储和科技材料端。
2、A股两融余额创历史新高,破3万亿,杠杆资金涌入科技股!
个人观点:这一轮科技股,我前面反复强调了就是科技材料端抱团上涨。半年报预增炒作的都是有业绩的方向。
今天把目光转向了PCB钻针材料方向,PCB超细金刚石钻针结构性紧缺。从数据来看资金重心依然是半导体封装是走主长浪,元器件MCLL方向也还是处于上升周期。科技还可以看反弹,什么时候放巨量流出再撤退。
3、接下来行情如何演绎?
今晚外围指数高开低走,芯片股全线大涨。热门中概股集体下跌,在纳指的金龙指数开盘跌1.89%,情绪分化。
今天大A全线收红,但盘面极端反差,一边是超4200家下跌,1000多家上涨,跌停家数近80只,量能放大3100多亿。
一边是科技板块持续冲高,但量化与北向两股资金,不足以撑起三千多亿的增量成交额,科技增量资金里至少一半,近期主力都在逢低布局具备补涨潜力的低位板块,比如前两天券商强调了回踩10日均线大胆低吸,今天再次走强。另外锂电7月有业绩预增,回调均线留意。
上证指数目前处于探双底的过程,今天回踩4093点探底回升,波段趋势仍看3990-4030点的支撑,回调还是机会,6月底筑底成功后,7月有望直接起飞!
如果出现不对劲的信号,股痴晚乔会发文及时提醒。全职炒了15年,经得起时间的考验,逻辑一直以来旗帜鲜明!涨就是涨,跌就是跌!在这里从不会有马后炮。
最后,红色越多说明好运越旺,新的一天红红火火,大吉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