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发长文说自己后悔了,说自己当年不懂事,做错了事,这一份迟来的后悔经不起一点推敲,一如一网友说说,她不是后悔自己做过的事,而是后悔自己没眼光,把一棵摇钱树弄丢了。
试问,如果王宝强现在发展得不好,穷困潦倒,债台高筑,她还会发文说后悔吗?恐怕避之不及吧。

马蓉发长文说自己后悔了,说自己当年不懂事,做错了事,这一份迟来的后悔经不起一点推敲,一如一网友说说,她不是后悔自己做过的事,而是后悔自己没眼光,把一棵摇钱树弄丢了。
试问,如果王宝强现在发展得不好,穷困潦倒,债台高筑,她还会发文说后悔吗?恐怕避之不及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