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科技跌,指数就死给你看[大笑][大笑],按照这个逻辑,后面指数会死得很难看这不是

科技跌,指数就死给你看[大笑][大笑],按照这个逻辑,后面指数会死得很难看这不是,因为抱团科技崩塌是必然。很多科技个股已经透支了未来好几年的预期,咱先不说预期会不会实现,就算能实现现在很多股票的价格也是已经严重虚高!所以说,别听讲故事,别听忽悠,不是说科技板块不好,是目前估值泡沫已经很大了……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6-06-26 19:06
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