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怪不得体制内剩女太多了! 我身边就有好几个这样的姑娘,远房表妹在县中医院当医生

怪不得体制内剩女太多了!

我身边就有好几个这样的姑娘,远房表妹在县中医院当医生,33了,研究生毕业,工资在县城算中上游,人也清爽利落,就是婚事一直没着落,我姑急得天天托人说媒,家里亲戚都跟着操心。

说真的真不是她们挑,小县城就这么大点地方,优秀的体制内男孩真的少得可怜。但凡条件差不多的,二十七八就被抢着定下来了,剩下的要么就是去大城市发展了,要么各方面条件差得确实没法凑活。

人家辛辛苦苦读书考编,就是为了过安稳好日子,凭啥要向下兼容啊?结不结婚都是个人选择,只要人家过得开心充实,外人就别瞎操心乱嚼舌根了,多给她们点尊重比啥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