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听到了一件事,感觉很难评,我一个远房亲戚,是个女孩,今年高.考,成绩出来后不理想,然后她就直接去打工了,理由是:上了大专,毕业后依然找不到工作,不如现在就去打工…虽然现在学历贬值,但只有高中学历,以后路径更窄吧,她家人竟然也不反对……大家怎么看这种事?
今天听到了一件事,感觉很难评,我一个远房亲戚,是个女孩,今年高.考,成绩出来后不理想,然后她就直接去打工了,理由是:上了大专,毕业后依然找不到工作,不如现在就去打工…虽然现在学历贬值,但只有高中学历,以后路径更窄吧,她家人竟然也不反对……大家怎么看这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