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板块跌很多人不高兴,尤其是追高进来的,这个可以理解,人家安全垫厚实的一点不担心,即使科技板块调整天也塌不了,调整也是正常的,有什么不能接受的,泡沫大了都需要调整!至于其他板块是不是一定跟着一起死,不必杞人忧天!A股市场里并不是只有泡沫科技板块,有的是优质老登。价值回归也是必然。
科技板块跌很多人不高兴,尤其是追高进来的,这个可以理解,人家安全垫厚实的一点不担心,即使科技板块调整天也塌不了,调整也是正常的,有什么不能接受的,泡沫大了都需要调整!至于其他板块是不是一定跟着一起死,不必杞人忧天!A股市场里并不是只有泡沫科技板块,有的是优质老登。价值回归也是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