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内罗在新天地
申花兵发大连而米大爷不仅仅是没有随队出征(特大爷,李大爷也没有随队出征)而是来到了新天地喝点什么(因为不知道是不是酒)今年刚好是三大爷的合同年,三大爷都伤了,特别是这个米内罗拿着外援高薪,一年踢不了几场球,球迷看到他更多的时候是在压马路,是在喝咖啡,是在吃冰淇淋,俱乐部高层难道就不应该认真反思吗?


米内罗在新天地
申花兵发大连而米大爷不仅仅是没有随队出征(特大爷,李大爷也没有随队出征)而是来到了新天地喝点什么(因为不知道是不是酒)今年刚好是三大爷的合同年,三大爷都伤了,特别是这个米内罗拿着外援高薪,一年踢不了几场球,球迷看到他更多的时候是在压马路,是在喝咖啡,是在吃冰淇淋,俱乐部高层难道就不应该认真反思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