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今天在抖音上看到由平顶山广播电视台发的一条视频,内容是一名女记者在街头,针对电动

今天在抖音上看到由平顶山广播电视台发的一条视频,内容是一名女记者在街头,针对电动车的乱停乱放、不遵守交法的现象,随机对市民们进行的采访,并在几个路口对电动车闯红灯的现象进行的抓拍。
正像视频播出的内容那样,平顶山市的电动车乱象,的确是到了大力整治的时候了。
虽然,平常我也经常骑电动车出去,但对那些不遵守交法的电动车骑行者,也是非常讨厌的。看着那些肆无忌惮闯红灯,在马路上恣意变道穿行等行为,真的是希望能有人出面来好好管一管,让人们能有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看完这条视频我在想,电视台既然播出了,那么,下一步是不是会对电动车的乱象要进行治理了呢?同时,我还在想,治理电动车的乱象,是否也应该对机动车的乱停乱放,一并进行治理呢,那些只图自己方便不管他人如何的机动车乱停乱放,其现状并不比电动车的乱象好到哪里去。
严管重罚,常抓不懈,才能减少这样的乱象产生,也会让城市变得更加有序和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