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天地路演,看看这几位苦大仇深的样子!连个笑模样都没有!有点被迫营业的感觉!
主演胡歌 雷佳音都很郁闷 ,估计这几个人从来没打过这么硬的仗,不想来也没办法,因为钱已经揣兜里了!
韩红之所以没来参加应该是她装不了上海人,所以不来了,压力也就给到了这几个人身上!
不过有上海网友说了,在上海更加不能喊女同志叫NM,如果喊了是要被打的!
两个主角拿走了6千多万,让穷人老百姓支持买单,这做慈善也不能这么做吧!不知上海朋友们是否能给走个面儿!
一部电影一个人几千万薪资 ,老板一挣几个亿 !却让穷困潦倒的老百姓支持 他们的豪车别墅可跟老百姓一毛钱的关系都没有!
就像冯导说的垃圾观众造成了垃圾电影,现在应验了,只是缺了垃圾观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