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月都没有看乒乓球比赛了,马上美国大满贯开始了,久违的莎头混双也来了。现在觉得单打真的没有混双好看,混双四个人打的披头散发,永远不知道下一个球是什么样,特有意思。单打速度太快,稍不注意,一会儿就结束了,有时候心脏真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