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去便利店买冷藏饮料的时候,是打开冰箱玻璃门,再挑选?还是先隔着玻璃门,看好哪款饮料之后,再打开冰箱去拿出这瓶饮料?我想店员一般比较喜欢:先看好买哪款饮料,然后打开冰箱门,直接拿取的顾客吧?这样冰箱内部冷气跑出来就比较少。打开冰箱门,再挑选,较长时间开着玻璃门,冷气跑出来会比较多一点。

你们去便利店买冷藏饮料的时候,是打开冰箱玻璃门,再挑选?还是先隔着玻璃门,看好哪款饮料之后,再打开冰箱去拿出这瓶饮料?我想店员一般比较喜欢:先看好买哪款饮料,然后打开冰箱门,直接拿取的顾客吧?这样冰箱内部冷气跑出来就比较少。打开冰箱门,再挑选,较长时间开着玻璃门,冷气跑出来会比较多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