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万妮达唱的好不好听,我不评价,但是传奇哥输了这事儿,让我看明白了,那就是《歌手》

万妮达唱的好不好听,我不评价,但是传奇哥输了这事儿,让我看明白了,那就是《歌手》这个节目,选曲真是太重要了。传奇哥一来就主动挑选万妮达对决,我当时以为万妮达这期要被淘汰了,结果没想到,手握 13 座格莱美奖杯的传奇哥,竟然输了!传奇哥选的是《Imagine》,自弹自唱,沉稳又沉醉,唱得挑不出毛病。可万妮达把张惠妹的《Bad Boy》改编成嘻哈现场,爆发力直接碾压。我算是看明白了,不是传奇哥唱的不好,只是调子太平了,《歌手》这个舞台,就偏爱那样情绪爆发力强、能把场子炒热的歌。万妮达赢就赢在选曲够狠、改编够炸,加上生日buff加成,直接成了节目史上第一个击败袭榜歌手的守榜选手。传奇哥这次就输在选曲没选好,挺遗憾的,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再来。你们觉得谁唱的更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