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一个很无奈的事情,入职前半年以一种很谦虚很温柔顺从的形象见同事,不仅同事甚至到公司保洁饭堂阿姨门房大爷恨不得所有人上来都踩你一脚。心态炸了以后后半年天天上班板着张臭脸上班,鸟都不鸟所有人后突然大家对你说话都客客气气的,也没人敢招惹你,我不知道你们究竟是怎么了[无聊][无聊]
发现一个很无奈的事情,入职前半年以一种很谦虚很温柔顺从的形象见同事,不仅同事甚至到公司保洁饭堂阿姨门房大爷恨不得所有人上来都踩你一脚。心态炸了以后后半年天天上班板着张臭脸上班,鸟都不鸟所有人后突然大家对你说话都客客气气的,也没人敢招惹你,我不知道你们究竟是怎么了[无聊][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