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吧,你家番没人搞不是没有理由的其实🍠那边这个角色好好拍了正片的只有个位数…我的衣服还是从一个人那里买过来的人家都很友善。
感觉二次元就是太敏感了,可能我说冷门人家不开心吧但是我也好好说了…就是太敏感了,所以好好的热情都被消磨没了。虽然我也不算厨子,她也不是来吃饭的,但是这些看看的人能不能不要对付出了的人指指点点啊🫵好了,剩下的不修了,不想看了我这么糊还有人指点,真是太……


看吧,你家番没人搞不是没有理由的其实🍠那边这个角色好好拍了正片的只有个位数…我的衣服还是从一个人那里买过来的人家都很友善。
感觉二次元就是太敏感了,可能我说冷门人家不开心吧但是我也好好说了…就是太敏感了,所以好好的热情都被消磨没了。虽然我也不算厨子,她也不是来吃饭的,但是这些看看的人能不能不要对付出了的人指指点点啊🫵好了,剩下的不修了,不想看了我这么糊还有人指点,真是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