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英伟达的财报,估计会超预期,这也是科技股最后的疯狂,所以别上头,这几天每天都是训练散户去追高科技,现在这个盘面真的是有点过分,虽然我自己也买科技,可是其他板块天天挨打,就像你在舞台上跳舞,然后听说鬼子进城了,已经在开始大屠杀了,我就问你舞台上的你慌不慌,现在就是这样。
极端抱团背后就是大家一起死,所以我觉得大家要悠着点,说句实话,账户红红绿绿,你可能一周的盈利一天给你感到解放前,这个市场就是这个德行,上攻的阶段都是非常短暂的,越来越没意思,月底做完,想空仓一两个月,不想做了,感觉零和博弈的意味越来越强烈。
我们这个市场已有风吹草动就大跌,本质原因就是发行的时候就估值过高,新股爆炒后常年阴跌,最近通过巨力索具和金螳螂,其实也看的很清楚了,都在讲故事,这就是击鼓传花,没有一个人憋着好心眼,都在通过讲故事吧你的钱变成他们的。
总之,这个市场越来越不好玩了,再往上风险也越来越大,别看你手上的股票大牛市还在暴跌,一旦指数下跌你的票估计会到地下室。
2026.5.20 市场每天都在训练你去追高,直到被套住
今晚英伟达的财报,估计会超预期,这也是科技股最后的疯狂,所以别上头,这几天每天都是训练散户去追高科技,现在这个盘面真的是
阅读:8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