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珹评商业的文章
今天继续缩量为什么缩?因为套牢了,大家都不愿意卖如何破局?拉大阳线,大涨?必不可
今天继续缩量为什么缩?因为套牢了,大家都不愿意卖如何破局?拉大阳线,大涨?必不可
大盘这走势,毫无疑问,跌到3点周末会有消息,咱们走着瞧没劲…跌下来,抄底的板块已
大盘这走势,毫无疑问,跌到3点周末会有消息,咱们走着瞧没劲…跌下来,抄底的板块已
缩量,是为了变盘!而不是企稳很多人尬吹地量……好咯,下周一给你整放量大阴线
缩量,是为了变盘!而不是企稳很多人尬吹地量……好咯,下周一给你整放量大阴线
永远不要担心8小时后的事情
永远不要担心8小时后的事情
CPO光指数基金就涨了3倍何况个股为什么我说不要再看cpo 个人认为,这里只是在
CPO光指数基金就涨了3倍何况个股为什么我说不要再看cpo 个人认为,这里只是在
短期别碰创业板乖离太大,有调整需求其他指数都跌穿年线,它还没开始跌所以,谨慎!a
短期别碰创业板乖离太大,有调整需求其他指数都跌穿年线,它还没开始跌所以,谨慎!a
下周的行情个人觉得跌的概率比涨的大创业板已经在考验下跌缺口主板可以看到沿轨道旗形
下周的行情个人觉得跌的概率比涨的大创业板已经在考验下跌缺口主板可以看到沿轨道旗形
有时候又想想场内一天忙的跟狗似的年底剩不下来几个子还是场外基金好玩,稳稳的幸福
有时候又想想场内一天忙的跟狗似的年底剩不下来几个子还是场外基金好玩,稳稳的幸福
你只需要记住别管记住什么你就记住!这个,我,说的
你只需要记住别管记住什么你就记住!这个,我,说的
拜~
拜~
30号我就说美股要大反弹昨晚才来,太慢了!
30号我就说美股要大反弹昨晚才来,太慢了!
A股哪有什么逻辑主力说涨,他就涨!
A股哪有什么逻辑主力说涨,他就涨!
纳斯达克今晚有探底反弹需求所以,明天我们要涨的概率极大等等吧我就不加仓做T了,时
纳斯达克今晚有探底反弹需求所以,明天我们要涨的概率极大等等吧我就不加仓做T了,时
我只能说大盘很危险能跑我都跑完本次抄底基金,不想承担风险你们觉得呢
我只能说大盘很危险能跑我都跑完本次抄底基金,不想承担风险你们觉得呢
我都懒得说
我都懒得说
你们就默默点赞,默默打铁就行咱们就安安静静有条不紊下周全部满7止盈!!!止盈了买
你们就默默点赞,默默打铁就行咱们就安安静静有条不紊下周全部满7止盈!!!止盈了买
有点意思,看看市场怎么走
有点意思,看看市场怎么走
我从来不会怀疑我的审美奈何启动时间3个月不然又是翻一倍了今年已经物色好翻倍票,静
我从来不会怀疑我的审美奈何启动时间3个月不然又是翻一倍了今年已经物色好翻倍票,静
这波做完以后,下一波底部在3400到3500之间~Over~说完了,心里踏实各位
这波做完以后,下一波底部在3400到3500之间~Over~说完了,心里踏实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