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表演专用机“娘娘旱地拔葱”的几个前提条件: 1不挂载任何弹药(空仓) 2三分之一

表演专用机“娘娘旱地拔葱”的几个前提条件:
1不挂载任何弹药(空仓)
2三分之一油量(轻载)
3不吝啬开加力(忽略寿命)
4没有鸭翼的话就必须用矢量推力
5赶上重大节日表演压轴节目
6领导审批同意……
7拔起来200米就要放下(否则失速)
8开始表演
歼20一般表演的是“一飞冲天”,就是地面高速通场后紧跟着快速拉起直接插入云端(高度可以做到千米),在侧转身横滚360°……#空中硬核#

评论列表

木子日月
木子日月 133
2023-09-25 19:45
你这样说22,喷子的棺材板遭不住了

你跌 回复 09-26 09:44
还是当年不了解,被美国战忽局和公知给带歪了,后来才发现,F22短板太多,如果真的好,不至于停产。美国不是傻子,他自己更清楚F22的缺点,局座只是让停产的时间提前了。

北冥有鱼不是鲲 回复 09-26 12:19
那些喷子最喜欢干的就是:抛开事实不谈。

一路向前
一路向前 58
2023-09-26 19:02
没有新能源汽车的时候,天天测评100公里加速,现在不聊了[得瑟]

用户98xxx66 回复 09-26 19:48
王传福说的对,汽车不说是四个轮子加几个座椅吗?

山就在那里 回复 09-26 21:42
明白人[点赞][点赞][点赞][作揖][作揖][作揖]

稻草人
稻草人 34
2023-09-26 11:02
F22最大缺点太小,没有改进潜力。新一代机场保卫者!

轰天号 回复 09-28 14:44
每拉一帮人一起搞f35。让他们出钱自己不生产线然后再卖给他们。最新的雷达和电子系统,同时航程大提高。老没还是留了一手

野生宇宙人 回复 09-30 16:47
主要是配套厂商倒闭了

流浪猫
流浪猫 31
2023-09-28 14:21
当年娘娘赢下合同不是性能优异,而是没有技术风险,能够按时交付。23性能优异,大部分指标都超纲了,但是技术上有很多需要继续研究才能定型,风险大于娘娘,所以最终23寄了。,

油腻之年 回复 09-29 10:35
你这个说法是之前UC上报道的吧?

流浪猫 回复 油腻之年 09-29 12:03
娘娘和23竞标的时候中国互联网还是拨号的呢[笑着哭]

夏日芒果
夏日芒果 15
2023-09-26 16:27
把强的说的如此不堪,把弱的说的高大上?

东风17 回复 09-26 22:30
不要无脑舔。有本事反驳其中一条试试?

小马哥 回复 东风17 09-27 07:35
也不只是谁无脑,话说你这个名字看起来就挺无脑的[大笑]

三生三世对对对
三生三世对对对 9
2023-09-27 09:39
只要飞控可以,推力大于机体重量,任何飞机都可以拔。说到底还是力大砖飞。

168 回复 09-27 20:36
求你说出那几款战机可以拔[得瑟]

三生三世对对对 回复 168 09-27 23:31
现代三代半,电传飞控空载基本都可以。

用户16xxx20
用户16xxx20 8
2023-09-28 12:17
f15a更牛仅仅只是单台推力就接近机体重量了[开怀大笑]要是换了f110-134哪怕是满油推重比也能到2

魏义华 回复 12-17 01:09
标准军盲,强行尬吹

LIJISDU 回复 10-22 17:21
扯淡

用户11xxx87
用户11xxx87 8
2023-10-01 14:36
这样说有有点扯了。其实旱地拔葱大部分飞机都能做到。推重比大于1的上升阶段还能加速,发动机动力不足的冲不了多高而已。
迪米
迪米 8
2023-09-27 11:55
f22最大的悲哀是没有对手,等对手来了,他也老了。不要嘲笑人家,毕竟人家飞的时候,我们还是图纸呢。

轻烟 回复 09-28 11:18
我们形成文明的时候他们还在树上,不是吗?

用户10xxx79 回复 09-28 07:45
这样说就没意思了,我们高度文明的时候,他们还没建国呢!不要活在过去,现在这块他不行就是不行

小拳拳捶你胸口
小拳拳捶你胸口 7
2023-11-16 02:26
F22空重推重比都1.5了,只要初速够,垂直爬升短时间不会失速的,速度只会越来越快。高空推力下降后才会减速。

adhere to 回复 12-01 01:39
飞机高速风阻要算进去 ,速度越大,风阻程指数上升,当速度过低就会失速,没有鸭翼低速性能更差

清风晓月
清风晓月 5
2023-09-26 12:42
不懂就不要胡说八道!只要发动机推重比大于1,就可以垂直爬升。

坎特格雷厄姆 回复 09-26 13:53
发动机推重比不是比的发动机推力和发动机重量么。。。。。。

12345 回复 09-26 14:32
用词不当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5
2023-11-30 14:13
36吨推力我们还差点

用户10xxx98 回复 adhere to 12-01 07:57
涡扇15单机16吨多,看看F119单机多少?航发可能我们赶上俄罗斯了,正在努力赶上美国。

adhere to 回复 12-01 01:41
歼20现在用的是涡扇15了,双发加力推力超过37吨的,哪差了

裂阵
裂阵 4
2023-09-26 13:49
升叶飘才是最牛逼的

用户10xxx21 回复 09-26 17:46
娘娘做不了那个动作[滑稽笑]

猴年老大爷 回复 09-28 13:49
那叫威龙跃

老王
老王 4
2023-09-26 13:43
爱抚娘娘,哈哈哈
比较加
比较加 4
2023-09-26 20:08
目前只看到F22可以这样旱地拔葱。

逗逗的豆豆 回复 09-27 09:22
孤陋寡闻就别出来丢人现眼了

用户11xxx97 回复 09-27 18:00
换个词,看过,就能比较了

用户69xxx32
用户69xxx32 4
2023-09-27 17:42
估计22,20的表演也是空弹仓少量载油吧,傻子才满弹满油表演[哭笑不得]

黑白葉 回复 09-28 14:53
不用估计,满弹满油娘娘照样跑不过黑丝带

轰天号 回复 09-28 14:46
表演机动动作现实的时间用不到的。 动作越少越好丢完导弹就跑就算了

该用户不存在
该用户不存在 4
2023-10-22 22:46
老美还没活够呢,他也不想吃六个核弹
用户69xxx32
用户69xxx32 4
2023-11-20 13:03
除了火箭,谁也不配叫旱地拔葱!
鱼之愚
鱼之愚 3
2023-09-27 07:06
俺不管那么多。干一下才是王道
万有引力
万有引力 3
2023-09-29 11:50
爱抚娘娘[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
power2d
power2d 2
2023-09-26 19:54
使劲踩,只有你主子的才是好东西
BOBO
BOBO 2
2023-09-26 20:12
22的表演效果更好
二哈品拉菲
二哈品拉菲 2
2023-09-27 11:32
22娘娘……[点赞]
稻草人
稻草人 2
2023-11-14 08:52
总结一句话,发动机推力不够
用户16xxx05
用户16xxx05 1
2023-09-26 07:10
20:你说F22送我20什么事。
五十度丨灰
五十度丨灰 1
2023-09-26 16:52
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
用户12xxx58
用户12xxx58 1
2023-09-26 22:35
不带这样打咱们脸的
沙漠黑影GUY
沙漠黑影GUY 1
2023-09-28 09:32
谁个牛了,做一下皇牌空战X2里S叔的机动。
用户11xxx55
用户11xxx55 1
2023-10-01 20:43
加力伤发动机 飞一次修一次
罪忆84非也非非也
罪忆84非也非非也 1
2023-10-11 12:03
妇娘娘,还是能忽悠两下子的
回复
回复 1
2023-12-17 11:40
李云龙:“当年老子要是有这玩意儿,早就把东京炸个稀巴烂了”
ram128
ram128 1
2023-09-27 13:55
五代机年审全球总代理,尾气包过。
chaboshi
chaboshi 1
2023-09-30 16:42
最后一张歼星舰照片再P一下更带感
天地一沙鸥
天地一沙鸥
2023-09-27 00:08
产业重升级,科技勇攀登。 厚积今薄发,重回宇宙峰。 米地失其鹿,吾辈争翘楚。 天下共逐之,种花气吞吴。 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用户15xxx03
用户15xxx03
2023-09-27 15:07
3张F22,2张歼20!
灵虚子
灵虚子
2023-09-28 21:11
视频呢?
神采飞扬
神采飞扬
2023-09-30 20:14
据说娘娘来过,被我们爱抚了。
用户12xxx58
用户12xxx58
2023-12-10 19:07
你专用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