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迪丽热巴装忙碌没去花少?智商得多低能说出装忙这两个字,人家休息你们就说人家不行了

迪丽热巴装忙碌没去花少?智商得多低能说出装忙这两个字,人家休息你们就说人家不行了没能力,人家忙起来又说在装忙,别太离谱[汗],这些人太双标了, 你们不是不喜欢热巴嘛,各种审判各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