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牵头制定通信6G标准,并把我们的的华为中兴排除在外。让他们搞,再先进的技术

思啵不羁 2024-06-13 18:05:32

英伟达牵头制定通信6G标准,并把我们的的华为中兴排除在外。让他们搞,再先进的技术,没有市场支撑,也得拜拜。能够支持规模化应用的,只有欧盟,北美,中国。建设更要资金支持,现在的状况,谁能支持呢。而且国外6G和国内6G是两个不同的6G互不干涉,想在国内销售就得支持我们的6G标准。 ​​​

4 阅读:12746

评论列表

兰兰百货店三

兰兰百货店三

157
2024-06-13 23:10

这样也好,没有中国6G专利的外国产品,美国再好的芯片也是废铁。

朦胧雨 回复 我是来打酱油的 06-14 20:05
他都不认中国的5G,真的要是搞出6G,中国也不会认可的

我是来打酱油的 回复 06-14 18:56
要是真的外国搞出6G先,那真的就要跟他们的标准走,除非中国搞7,8G网

用户13xxx97

用户13xxx97

97
2024-06-13 22:16

想问问你家充电站有几个?

谈股论金

谈股论金

59
2024-06-14 06:23

各玩各的技术路线。必须独立自主才是最大的政治正确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50
2024-06-14 06:41

禁止它!

蜂飞舞曲

蜂飞舞曲

36
2024-06-14 15:32

苹果年营收2千多亿美元,英伟达今年才营收2百多亿,也就是说,往年营收几乎忽略不计。可它们的股票市值已差不多了,都过了3万亿美元。这样的英伟达靠谱么?黄仁勋现在开始飘了。不过,也不能全怪别人,任正非死咬着华为不上市,这格局小了

木鱼 回复 06-14 16:15
市值有卵用!华为不上市才是对的。股票在公司内循环分红就是创新的最大动力。

用户10xxx00 回复 06-14 16:24
美国一直要华为上市,这样犹太资本才有机会去控制华为的股权。

钢枪

钢枪

32
2024-06-14 06:07

这杂痞狂得要统治世界了?搞技术的不要涉政治,会死得很惨。

旺财辉

旺财辉

21
2024-06-14 11:26

小编是标准起草人?

刘景新

刘景新

21
2024-06-14 16:19

在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面前,任何几g都是娃娃,我限速2g

相见恨晚0326 回复 06-15 08:30
我29块的卡,下载也能40几到60M/s,什么2g?

1100032

1100032

18
2024-06-14 12:34

小编,你说的是6G显卡吗?

狂暴的火炉

狂暴的火炉

18
2024-06-14 17:18

牛谁都会吹,看看WIFI7到国内被糟蹋成什么样了,夜郎自大。

晨雾

晨雾

14
2024-06-14 16:40

这英伟达小子飘了

我是来打酱油的 回复 06-14 19:01
资产市值比华为还值钱!能不飘吗?

gsgl02chen

gsgl02chen

14
2024-06-14 17:40

各玩各的,中国制定自己的标准和系统架构想进来按我规则玩。

你懂我的欢喜(光)

你懂我的欢喜(光)

9
2024-06-14 15:11

长的像中国人,决长野黑心

用户16xxx22

用户16xxx22

9
2024-06-15 10:34

各走各的路。

我今天又博学了吗

我今天又博学了吗

8
2024-06-14 14:47

制定标准不应该看看相关专利数量吗?有些东西是绕不开,排除不了的

伏虎手

伏虎手

7
2024-06-14 16:17

分裂几乎成为必然 现在双方都在惺惺作态 争取缓冲时间

失而未失

失而未失

7
2024-06-14 18:13

各玩各的就行,但也别把自己市场太当回事,充分做好自己国内市场跟第三世界国家的市场就行!

飞扬

飞扬

7
2024-06-14 17:35

关键是我们也要搞大圈子,盖过他们的,那他们也傻眼了。

用户15xxx05

用户15xxx05

5
2024-06-14 19:07

运营商都被华为吸干了,还有钱建6g

五花肉大叔

五花肉大叔

4
2024-06-14 16:19

研发新产品出来挣钱-销售生产出来的产品收回研发成本-然后又把挣来的钱用于新技术的开发……这是一个良性循环,没有市场,产品就卖不出去,厂家就无法收回研发和生产成本,也就延缓了新技术的开发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4
2024-06-14 19:07

汉奸‘,

大河子

大河子

4
2024-06-14 18:31

国内太强,它们根本挤不进来

刺猬

刺猬

3
2024-06-14 14:25

老黄要搞6g显卡

英特纳尔

英特纳尔

3
2024-06-14 18:24

黄狗也是🐶

hhldzh

hhldzh

3
2024-06-14 18:51

你的市场算个屁,自以为是

一个有态度的人

一个有态度的人

3
2024-06-14 20:01

都在自己市场卖吧,哈哈国外的会玩死自己

用户15xxx60

用户15xxx60

2
2024-06-14 19:07

黄仁勋这个孙子不配姓黄!

三不三慎

三不三慎

2
2024-06-14 21:33

英伟达算不算产能过剩?😏

谁呢

谁呢

2
2024-06-15 00:02

这也证明我们进步了,西方不敢和你玩了

路桥轉桷

路桥轉桷

2
2024-06-15 14:06

标准应该是我们订。要么我们自己搞把英伟达踢出去

用户14xxx38

用户14xxx38

2
2024-06-14 16:50

汉奸企业,应禁入中国。

秦岭

秦岭

2
2024-06-14 19:11

黄仁勋的英伟达又被资本看中了,AI吹得凶、吹得再高,如果不能尽快转化成实际的生产力,很快就会暴雷,到时美帝金融市场就真的死狗了。

华为花粉

华为花粉

2
2024-06-15 12:39

英伟达知道什么叫通信吗

干子

干子

2
2024-06-14 17:04

用户数量是一切前沿科技落扡生根的土壤

梦幻泡茶

梦幻泡茶

2
2024-06-14 18:35

这大眼贼,很象湾湾人,挺讨厌的

xuan

xuan

2
2024-06-15 09:05

他们没钱起基站!

F1方程式

F1方程式

2
2024-06-15 17:37

英伟达的牵头搞6G? 有点飘得不自量力! 高通还差不多

47

47

2
2024-06-14 19:29

我们就自己搞吧。

Andy

Andy

2
2024-06-14 21:22

5g都没闹明白呢。说是用电多,没必要开

劈山

劈山

2
2024-06-14 18:37

6g中国又占大多数专利,互不授权吗

用户18xxx69

用户18xxx69

2
2024-06-14 20:14

可以各自各玩呗!

dsl111

dsl111

2
2024-06-14 18:46

我们的5.6G比它快6倍[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倾听

倾听

2
2024-06-14 21:57

黄毛🐶

凡人一语

凡人一语

2
2024-06-14 17:00

6G是以5G为基础的进阶,5G没搞好的话就是基础没打牢,6G不可能有多好这是常识。

萨哈林至库页岛 回复 06-14 18:44
科技无止步,3G的TD-SCDMA也就那样,没存在感,直接4G完事;5G也就那样,6G跨5G有什么问题?

八佰伴  智慧侠义花生

八佰伴 智慧侠义花生

1
2024-06-14 15:39

台独分子

Mr-Leung

Mr-Leung

1
2024-06-14 14:54

5G都搞不明白 6G又来了

咖啡的味道

咖啡的味道

1
2024-06-15 13:59

有后互不相认,各玩各的,中国市场大,随你们便

大英精神病院院长

大英精神病院院长

1
2024-06-14 19:22

天天玩科技的它们,没想到一直给它们加工衣服袜子的中国人,居然整出了比它们先进的5G,于是它们恼羞成怒,掀桌子不干了[哭笑不得]

klf

klf

1
2024-06-14 20:07

以国家安全为由——英伟达进不了中国市场

懒得取网名

懒得取网名

1
2024-06-14 23:13

是不是代表中兴华为以后6G产品出国会很困难?虽然国内市场很大,但单一市场始终规模有限,应该弄他

用户16xxx05

用户16xxx05

1
2024-06-14 22:27

7G马上来了还6G标准!

本机

本机

1
2024-06-15 14:46

说你飘了还真的是飘了,股价涨了点,那是虚的

曾哥

曾哥

1
2024-06-14 22:48

国外的6G跟国内的6G就好比美国人登陆的月亮和中国的嫦娥6号探测器登陆的月亮不是一个月亮,有点意思,那就他干他的,咱干咱的了。

海风吹着

海风吹着

1
2024-06-15 09:57

卖出几张显卡不得了了

耳东四哥

耳东四哥

1
2024-06-14 19:32

有点能耐不知天高地厚

我的青春高八度

我的青春高八度

1
2024-06-15 12:14

不符我国标准,不准在中国销售[得瑟]

你觉得好就好

你觉得好就好

1
2024-06-14 17:47

只要中国的运营商不购买美国的6G设备就行了,

厚德载物

厚德载物

1
2024-06-14 23:40

没有氮化镓,光通讯组件,一切都是屁。

华为花粉

华为花粉

1
2024-06-15 12:38

英伟达搞通信,你把高通当成屁了吗

埃佬

埃佬

1
2024-06-14 20:59

6g牵涉到卫星通信,这卫星是分阵营的,所以分道扬镳在所难免。

18754316

18754316

1
2024-06-14 21:36

我们不跟!我们玩我们的6G

雨声

雨声

1
2024-06-15 10:32

你搞你的标准,我立我的标规。你的标准在你家厨房使用,我的标规在大地传输。哈哈哈!好玩的多元化G规。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1
2024-06-15 12:19

不用我们的6G一律不准进入我们的市场,看谁厉害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1
2024-06-15 16:31

你要明白英伟达是什么企业,它根本就不是一个通信行业的企业,怎么来制定6G的行业标准?胡说八道的文章!

Vincent At Beach

Vincent At Beach

2024-06-15 09:47

女大凭什么牵头6鸡?胡说八道吗?

网络已不再帮谁

网络已不再帮谁

2024-06-14 18:58

扯犊子!

思啵不羁

思啵不羁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