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现在的群演工资那么低吗?晒一天才200块钱啊,工地上都500-600块啊 ​​​

现在的群演工资那么低吗?晒一天才200块钱啊,工地上都500-600块啊 ​​​

评论列表

肥肥
肥肥 96
2024-06-27 15:26
工地上躺一天,给钱吗

2-20个字符 回复 06-29 13:38
工地得能干动算

小牙 回复 06-29 11:18
零元购vs医白嫖!现在市里住院平均花费7000,县级平均花费5000,然后还会报销50%以上就更少了。一生平均住3次院,基本就送走了,所以人一辈子住院花费约1万多。个别花费多,但更多没住院机会人就没了,平均数不变。吸烟,加油,下馆子,交话费,教育,房子花费比医疗多的多!比如:吸烟,一天一包一年3600元,30年约十几万。比如:房子,几十万几百万几千万。谁看病花这么多钱啊?甚至,充话费都比住院花费多!

杨凌
杨凌 73
2024-06-28 20:26
工地小工100到150一天,总体来说120到130居多,师傅350左右,400到600的,可能是那种塔吊师傅,不但危险,一个工地也没几个,当然也有比这个还高的,400半天,800一天,那是开铲车的师傅,而且人家自带铲车,还有比铲车还高的,120到200一个小时,那是挖机师傅,自带挖机,120是挖的价格,200是换炮头打地的价格

Old Popsicle 回复 06-29 09:41
重庆那里150能找到工地小工???我老家最低都是180一天。

用户66xxx86 回复 Old Popsicle 06-29 09:45
我们县城小工就100,年纪大的80。楼层建筑工地,不是自建民房的工地[抠鼻]你以为多高呢?

網倳隨風
網倳隨風 60
2024-06-27 20:39
胡说八道,你在哪个工地?一天给五六百。

蚂蚁 回复 06-28 16:22
压力焊工

秋水伊人 回复 06-28 14:40
模板工、钢筋工、勾机工

一世孤狼
一世孤狼 42
2024-06-28 15:55
五六百你得有手艺啊,最起码一二十年的老师傅,拍电影玩玩打打的两百不香吗?
单行道
单行道 37
2024-06-28 12:59
5-600一天的工地需要什么技术呢。趟一天的活,200我就干了。
www
www 35
2024-06-28 12:17
很多工地都发不出工资了
狼的诱惑
狼的诱惑 35
2024-06-29 11:45
两百也不少啊!工地也晒但是还得干活的,这个躺着就把钱挣了不是很爽吗?人在静止时要比开活时凉快好多,哪怕是同样的环境同样的气温

用户10xxx70 回复 07-03 11:55
200也不是天天有,是躺着,但白天地上热的能煎鸡蛋了,还穿着厚盔甲

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 26
2024-06-28 13:57
200???特约200都不一定有,,,不是一腔热血别去横店,想赚钱,做梦都比拍戏强
anjoy
anjoy 22
2024-06-27 11:56
美其名曰: 怀有一颗演员的梦想。 说人话就是好吃懒做,躺平一天算一天[捂脸哭]

丶Roic ﹎ 回复 06-29 00:16
也算是去赚钱了,总比待家啃老的强。

小牙 回复 06-29 11:18
零元购vs医白嫖!现在市里住院平均花费7000,县级平均花费5000,然后还会报销50%以上就更少了。一生平均住3次院,基本就送走了,所以人一辈子住院花费约1万多。个别花费多,但更多没住院机会人就没了,平均数不变。吸烟,加油,下馆子,交话费,教育,房子花费比医疗多的多!比如:吸烟,一天一包一年3600元,30年约十几万。比如:房子,几十万几百万几千万。谁看病花这么多钱啊?甚至,充话费都比住院花费多!

叶子
叶子 16
2024-06-29 01:37
张口工地上就五六百一天,那你现在工资多少,这么热的天气,你去工地上干活呀,看你能坚持几天[狗头]

青山 回复 06-29 10:49
深圳8小时装修工人一天400,加班另算,还有一种是包工价格,东莞300到400看手艺,我算是公司也算工作室接单中高档装修公司定制家具,常年和装修公司老板对接业务,经常跑工地,大公司我不做,我就对接那种三五个人的精品小装修公司,单价高但是没有品牌加持靠口碑存活的装修佬,做他们的单舒服,墙体平直误差小,效果图全都给我整好了 我自己在业主需求范围内调整,我手里帮我安装的师傅一天最低500,安装费85一方,一天做不到10个方,一碰见难搞的一天5到6个方,好安装的一天最多不超过十个方,要求高,普通55的我根本不给机会安装我的工地,安装费没有80起步的安装师傅不要和我谈安装我看不起达不到我的需求

微风 回复 青山 06-29 19:10
大哥,你说的那些都是有技术会干活的,不会干的跟你要100一天你用吗?

WLGang
WLGang 13
2024-06-28 16:43
200恐怕还轮不上你[静静吃瓜]
涛哥
涛哥 10
2024-06-28 13:19
哪里的小工一天五六百

天空中那团白云 回复 06-29 12:29
以色列或者乌克兰那边的

雪满天
雪满天 9
2024-06-28 11:18
轻松赚钱,不问多少
红红火火
红红火火 7
2024-06-27 20:06
马云不干活一天几百万。

砖家 回复 06-30 10:41
人家前期把活都干完了,现在是享受成果的时候。

Vincent 回复 06-28 19:25
你怕是说少了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7
2024-06-28 17:46
为什么我去中介给我八十群众演员
四海皆朋
四海皆朋 7
2024-06-28 12:41
你能躺平一天,却无力搬砖十分。
找你有趣
找你有趣 7
2024-06-29 08:21
那个工地要我去。
BurIk
BurIk 6
2024-06-28 12:24
躺在那里算不算明星呀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6
2024-06-28 17:03
很多人大太阳干一天活才100来块
用户18xxx75
用户18xxx75 6
2024-06-29 17:25
加油!这是你们实现梦想的第一步[哭笑不得]
沉默是金
沉默是金 5
2024-06-28 15:26
工地没啥盼头,这个说不定跑龙套就跑出来了。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3
2024-06-29 11:38
嫌钱少你去工地干去!
dnf飞飞
dnf飞飞 3
2024-06-30 11:50
工地人满了,别动不动就工地,这么多人全去工地小编给开工资?
博今
博今 3
2024-06-29 14:08
说得国内现在挣钱跟弯腰捡钱一样轻松惬意,这种人往往挺穷的而且还爱装那种
月色真美
月色真美 3
2024-07-01 18:18
五六百的都是技术活,搬砖有三百左右,你这躺着都有两百还要什么自行车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2
2024-06-28 12:10
去横店吧!80一天都有
你就是答案
你就是答案 2
2024-06-28 21:06
工地你来我去当群众演员
伈若相依情必相守
伈若相依情必相守 2
2024-06-28 21:30
没进过工地吧,56百都去了
许州资深民工大爷
许州资深民工大爷 2
2024-06-29 12:14
游手好闲的废物
115678
115678 2
2024-06-28 21:33
已经不错了,工地小工才一百多呢,而且还要拖欠,人心不足蛇吞象,现在各行各业卷得不得了,有个工作干不错了,想啥呢
雨下了~走好路
雨下了~走好路 2
2024-06-28 22:19
工地是血汗钱,他们躺尸一小时两百,还想怎样了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2
2024-06-29 09:51
和买彩票一个道理,都想一夜暴富
生产队的好同志
生产队的好同志 2
2024-06-28 22:11
一群好吃懒做的家伙
Guiding
Guiding 2
2024-06-29 12:33
然而工地只能是工地,片场搞不好一飞冲天😂
征途
征途 2
2024-06-29 13:39
钱不钱的都好说,只要能过(戏瘾)就行!!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
2024-06-29 10:59
这个就是辛苦一点而已,工地是在拿身体健康和生命在赌,这能比?
小灰辉
小灰辉 2
2024-06-28 17:38
那干嘛不去工地呢?
平凡的世界
平凡的世界 2
2024-06-28 22:19
工地上三个人挣五六百
速写
速写 2
2024-06-29 03:40
多呼吁呼吁,工地上就便宜了
各自安好自此不扰
各自安好自此不扰 2
2024-06-28 23:04
估计要上新戏,收刮一波了
用户65xxx37
用户65xxx37 2
2024-06-29 23:59
工地上也不让躺啊。
互联智能
互联智能 2
2024-06-29 12:17
一天500-600是你们火星吧,外星人
开车费油
开车费油 2
2024-06-29 15:10
哪里我去,
遗忘失落
遗忘失落 2
2024-06-29 14:25
钱都给小鲜肉了,其他参演人员自然就少了咯
乌克兰电竞宙斯
乌克兰电竞宙斯 2
2024-06-28 20:11
又不可能真叫你躺一天
用户11xxx48
用户11xxx48 2
2024-06-29 20:02
如果你是老板你愿意给200吗
小楼昨夜又东风
小楼昨夜又东风 2
2024-06-29 18:40
两百?你是睡着了还是中暑了,赶紧嗑瓶正气水吧,别再做梦了,当心醒不过来了
平凡
平凡 2
2024-06-30 08:27
[滑稽笑]你以为五六百能天天有吗,
简单的菜小白
简单的菜小白 2
2024-06-30 09:27
现在哪个工地是一手的,基本上都是外包,工价自然高不上去
岁月散财
岁月散财 2
2024-06-29 15:13
工地的钱给你,你也不一定有这个身体能力,去拿这些血汗钱。
Shawn Wang
Shawn Wang 2
2024-06-29 13:11
免费玩Cosplay,管饭,还有钱拿!
小小鸟
小小鸟 2
2024-06-30 10:44
晒足180天
孤城
孤城 2
2024-06-29 13:10
我知道我们厂子打磨工一天500,气刨一天800
潜龙
潜龙 2
2024-06-29 11:00
热是热了点 睡一天200一个月6000待遇不低啊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
2024-06-29 12:05
不错了 总比合成的真实一点~
A征战天下
A征战天下 2
2024-06-29 22:13
你家工地五六百
8557243
8557243 2
2024-06-29 12:55
既然如此,你觉得他们为什么不去工地上???
星尘
星尘 2
2024-06-29 23:14
还有盒饭呢,不是累活
无无
无无 2
2024-06-30 08:57
你以为工地容易?没挑动七八十斤的力气,别人,看都不看你一眼。[得瑟][得瑟][得瑟]这只是前提。一般也只有农民工能做。城市人去做工地,半个小时,必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2
2024-06-30 12:01
一群好吃懒做梦想着能一夜暴富一日成名的**,你拿什么去跟我们辛辛苦苦劳动的工人相比
二次元摘星者
二次元摘星者 2
2024-06-30 23:24
没有200一天吧,我一哥们天天泡横店,一天就80外加一个盒饭!
悲伤的故事
悲伤的故事 2
2024-06-30 18:42
躺着不动吗?用假人不好吗
触不到的恋人
触不到的恋人 2
2024-07-02 03:14
这种现金单 一天180我也干了 大家一起卷吧[得戚][得戚]
文盲法盲
文盲法盲 2
2024-06-29 19:57
工地有500到600一天?我进了假工地了

用户14xxx77 回复 07-01 06:27
打混凝土计件的有,我现在在隧道工地,打混凝土的工人最高一个月一万五以上。不过也不是每个月都那么多,最低的时候也就几千块钱

店小二
店小二 1
2024-06-28 18:11
格局打开点,这是晒了一天日光浴,你去夏威夷晒一下机票都大几千,这里还倒贴200,岂不美滋滋。。
路易湿
路易湿 1
2024-06-29 00:32
群众演员都是爹啊,伺候不好还会闹脾气,只要一个人说不干了,一堆人跟着起哄。一个影视城,来来回回就那伙人
elppader
elppader 1
2024-06-28 23:55
一群懒汉!拍出来的还都是垃圾
王者归来
王者归来 1
2024-06-29 12:03
现在广州厂里招劳务工,基本上16-20块一小时,你说一天有多少?一个月能拿多少?
用户20xxx35
用户20xxx35 1
2024-06-29 10:38
我拿过一百多的
尊落雨
尊落雨 1
2024-06-29 13:31
人家是干活你是上班躺着
Fred许
Fred许 1
2024-06-29 11:13
他们梦想着做下一个王宝强!
风云
风云 1
2024-06-29 18:51
有区别
天若有情
天若有情 1
2024-06-29 16:17
工地的活你去干啊
Function
Function 1
2024-06-30 11:05
也不可能是晒一整天,剧组不干别的了,一天就拍这一个镜头? 剧组的先亏死
天津卫运大坤
天津卫运大坤 1
2024-06-29 21:48
为了领盒饭
沧海桑田田桑
沧海桑田田桑 1
2024-06-29 23:11
今年 工地工资降了
666
666 1
2024-06-29 13:38
运气好在出个王宝强,这辈子不用愁了[哭笑不得]
jy123
jy123 1
2024-06-29 15:38
不点开看大图,以为都躺在海滩上日光浴呢。
太上说南斗六司延寿度人
太上说南斗六司延寿度人 1
2024-06-29 14:59
工地上是晒一天?你去晒看看
星辰万象
星辰万象 1
2024-06-30 23:21
你特么张嘴就来,如果没有你可愿意补贴凑上?
叶枫
叶枫 1
2024-06-30 10:02
工地500吗做看做什么。也是固定的
网络已不再帮谁
网络已不再帮谁 1
2024-06-30 08:52
工地!!!做得下来吗?
FairyBaby
FairyBaby 1
2024-06-30 21:12
门槛低
哎Hello
哎Hello 1
2024-06-30 16:54
无知害死人
微笑
微笑 1
2024-06-30 15:32
工地能躺着挣钱吗
戀桜❀花
戀桜❀花 1
2024-06-30 14:04
联系方式给我
阿撞哥
阿撞哥 1
2024-07-01 12:10
工地高空作业一个小时一百五到两百。在百来米高的地方工作那种。
123456
123456 1
2024-06-30 22:11
深圳工地上现在卷的350一天,最多400一天,你这是胡说八道5-6百一天?
小坚与阿仪
小坚与阿仪 1
2024-07-01 23:36
你来工地试试
淡如茶
淡如茶 1
2024-07-01 23:19
躺着都给钱,为什么不做?而且,有帽子,耳朵里可以塞个耳机……
DULIANG
DULIANG 1
2024-07-02 06:35
那里有那么高。正常也就两百多。师傅三四百。再高是工头了。
淡如茶
淡如茶 1
2024-07-01 23:18
躺着都给钱,为什么不干?
 GTR
GTR 1
2024-07-01 22:44
我能睡到太阳落山
枫歌
枫歌 1
2024-07-03 08:41
工地那叫干活,你这叫躺平装死。给钱就不错了。
罗飞
罗飞 1
2024-07-04 05:13
天气那么冷嗮两天没事
谷子地吹响了集结号
谷子地吹响了集结号 1
2024-06-29 20:12
五六百是一线城市的工地吗
传说中的人
传说中的人 1
2024-06-29 20:02
不做工地不清楚,小县城的不知多少都是120-200之间,工作又不稳定,一年下来有5万的已经算是可以了
兔兔兔影视
兔兔兔影视 1
2024-06-30 05:02
钱这么好挣了吗?
刹那芳华
刹那芳华 1
2024-06-30 08:30
说工地56百的来工地试试,要么有很好的技术,要么就被热死几次冻死几次干出来。
倒春寒
倒春寒 1
2024-07-01 18:38
你以为谁都能扛下工地的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