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建议太大?一是为了真实度,二是为了手感,不会有边缘感,所以我觉得大家可以理性一些,真实和自然才是第一考虑的!
切口我选择了更隐蔽的,想着恢复效果能达到更好,当时也是问了邱伟院长很多问题:隆🐻一个月手感怎么样?多久消肿变软呢?J体大小怎么选合适?感谢邱伟院长的耐心解答,我的问题都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中使用了内窥镜和超声刀,处理的比较好,🌲后疼痛还算OK,我担心会留疤,所以一直有在擦💊,但感觉不出来痕迹,和腋窝褶皱一样,也不影响我的生活,刚开始会有点发红,问了邱院,是正常的。
还有手感的问题,需要耐心等待3-5个月,开始变软了,就很开心了,Q弹的很合适。
ps:想做的姐妹可以尝试,前提是大白要选对哦,不能盲目跟风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