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永庆坊的月亮桥🌛在中秋氛围
的烘托下 貌似变得更富有中国人的浪漫~
晚风拂过的感觉让人也十分惬意[哇R][哇R]
和友人傍河散步 靠着月亮桥的一侧
今年中秋的仪式感 不再是单单啃月饼了
而是逛园子+看🌛月亮桥+感受一番微醺
-
遥望似一轮弯月静静地躺在河道上
而背后则是颇有复古feel的园林设计
今天刚好在门店get了一瓶泸州老窖特曲
醇香丝滑的浓香口感,正宗的中国味道,
再配上中式园林美景,一整个撩拨团聚的心弦~
一边和老友步行感受广州的中秋氛围
一边不时得和老友聚杯微醺🍻
或许是脆皮打工人此时此刻最惬意的事情
⚠️ 开灯时间:19:00-21:00(雨天可能不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