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哪吒3恐怕要让大家失望了, 应该不会有孙悟空, 原因有三个 1,金箍棒的历任主

哪吒3恐怕要让大家失望了,
应该不会有孙悟空,
原因有三个

1,金箍棒的历任主人有4个,分别是太上老君,大禹,东海龙王,最后一个才是孙悟空,按时间推算,这时候金箍棒应该是在东海龙王手里,而此时的孙悟空还只是敖来山上的一块石头。

2,结尾彩蛋提到了封神,第三部很有可能就是讲封神大战,孙悟空出现的时候,封神早就都结束了。

3,孙悟空要是在第三部上桌,绝对是主角,毕竟多少人拼了命才能推动的定海神针,孙悟空拿来当玩具挥舞,实力吊打那些boss,这样哪吒3就是烂片了,饺子导演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大家怎么看?觉得第三部会有孙悟空吗?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14
2025-02-08 14:55
第三部出现杨戬的可能性贼大,猴子估计要往后排一排了,毕竟封神这样的大戏,基本不可能跳过。而且说实话,对于哪吒而言,封神榜才是主场,西游记里面的哪吒,基本可以归于路人甲,而且也基本没有刻画。总而言之,封神榜必然是哪吒的重头戏,也必然不会直接跳过到猴子。

沉默味道 回复 02-08 20:16
你的工资发了吗?还有这个精力放在这里研究别人赚多少个亿?

财神爷的独生子 回复 02-08 18:57
封神杨戬是主力,

老婆威武(^-^)
老婆威武(^-^) 83
2025-02-07 20:47
那只猴子可能在结尾当彩蛋出现吧。

孙悟空 回复 02-09 22:02
大概率是个石头

用户10xxx82 回复 孙悟空 02-10 09:59
3的彩蛋

流氓的低音鼓
流氓的低音鼓 78
2025-02-08 13:36
唐朝往前500年大闹天宫,在往前起码300年才学道,也就是唐朝往前800年孙悟空拿到金箍棒。玄武门之变626年,往前推800年大概是公元前200年,也就是西汉(前202),还差大概800年才是商周交替

星际导航者 回复 02-08 17:29
原著有说孙悟空是王莽篡汉那一年(公元8年)被压在五行山下,到贞观十三年(639年)唐僧救出来,一共压了631年,五百年是虚数,如来蒙他的。我推算孙悟空生于公元前550年代,春秋时期,封神大劫五百多年后

爱迟到的人 回复 星际导航者 02-08 23:45
先生厉害啊

海底之鱼
海底之鱼 60
2025-02-08 00:35
不知道大圣归来也是饺子的吗?

海底之鱼 回复 夜之痕 02-08 08:38
哈哈,我发了之后也自我怀疑了一下,然后一查真不是

夜之痕 回复 02-08 08:25
真不是

用户14xxx51
用户14xxx51 48
2025-02-08 09:17
第三部肯定讲封神,阐截之争可能会引入二郎显圣真君,就怕饺子讲不好封神,前车之鉴太多,大圣可能作为最后的彩蛋,还可能会引出菩提祖师

隆隆 回复 02-08 09:52
封神太大 想拍好就不是一两部能拍完的 要做好至少6部以上的准备…否则很容易故事就散了…按饺子的制作速度 但愿有生之年能看完哪吒魔童封神吧[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莫相离 回复 02-08 10:38
他只以哪吒为视角拍封神之战就可以。拍的是哪吒的成长不是封神的经过,选几个重要故事情节拍就行了。

丁小钉
丁小钉 34
2025-02-08 13:07
谁说𤠣子的出现是在唐朝?三藏最先是东汉三藏,然后是三国三藏,再然后是隋三藏,每次都卡关过不去又投胎重来,三徒弟每次都陪着,直到唐朝才通关。。

皓月凌风 回复 02-08 13:48
小品看多了吧 八十一难

用户10xxx61 回复 皓月凌风 02-08 14:58
那个小品说的是对的,猴子是被压500年之后才到了大唐时期,这个说的非常清楚,所以猴子大闹天宫的时间点,肯定是在封神榜之后(周朝),但一定在东汉之前。

用户14xxx20
用户14xxx20 29
2025-02-08 09:14
由此可见猴哥有多强…

我是路人 回复 隆隆 02-08 11:08
不是一万三千五百斤吗

隆隆 回复 02-08 09:55
没必要尬吹 定海神针就十万六千斤 不至于这么多人推不动 推不动是因为定海神针现在是一个阵法再加上阐教在上面压制才很难推动[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哈哈
哈哈 26
2025-02-08 10:54
实力强代表看的人多吗?哪吒是因为人物塑造比较好,还加入了现代人的育儿问题,少年热血,还有不少喜剧元素容易引起大家共鸣,所以才能口碑发酵吸引大家去电影院看

用户13xxx43 回复 02-10 13:14
[狗头]一部黑神话悟空还不足以证明猴哥在中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新中国之后,所有电视剧里,西游记播放量和评价都是数一数二。所有动画片里,西游记播放量和评价也是数一数二的。所有游戏里面,黑神话也是数一数二的。甚至中国古代神话人物排行榜里,猴哥也属于满分的行列。几年前的大圣归来也是非常成功的动画电影……猴哥相关的电影动漫游戏,只要不是垃圾的突破底线,销量和评价从来都不是问题。

终结者T-800 回复 02-10 11:56
中国神话的顶流一哥,拍不好最起码这个 ip 起点高吧

心想果立成
心想果立成 26
2025-02-08 23:19
封神才把天庭架构填满,不封神就不会有猴哥大闹的天宫存在了[抠鼻][抠鼻]

淚o承諾 回复 03-11 15:04
没错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26
2025-02-08 11:17
第三部,魔丸和灵珠有没有合体为一的可能?

早上好 回复 02-08 12:58
合为一体就还是原来的混元珠,转生变为混世魔王孙悟空

若有所思 回复 早上好 02-09 07:45
难怪哪吒二剧情这么出彩,中国一直都不缺你这种脑洞奇才。

颙望
颙望 18
2025-02-08 09:34
没必要啊,大圣归来2继续就行最后两个IP连起来

正直小青年 回复 02-09 01:35
不是一个公司,一个导演[汗][汗][汗]

情剑伤心 回复 正直小青年 02-09 07:51
大圣归来和哪吒出品方都是光线传媒,投资方可以让他们联动的

赞赞赞
赞赞赞 17
2025-02-08 21:35
饺子:听说乌尔善的封神有点拉,那我这个人喜欢挑战一下,该我来了
用户12xxx26
用户12xxx26 16
2025-02-08 11:14
哪吒3封神之战,哪吒4天庭大战孙悟空,哪吒5大战无天佛祖,哪吒6终极之战,灭父妖塔!

潜江一牛文 回复 02-09 17:53
第七部,重生之我叫胡八一九层妖塔

清亮 回复 02-08 11:24
这辈子可能看不到第六部了

风烟露酒醉似仙
风烟露酒醉似仙 16
2025-02-10 10:43
小便看都看不明白,还众人推不动的金箍棒,孙悟空当玩具耍。。。众人推不动是因为被封在炉子里,不是推不动,是和众人之力破开炉子,而且炉子外面有众多仙人施法封印,双方在角力,金箍棒和炉子只是角力的工具。还众人拿不动,照你这说法,哪吒连悟空一招都接不住[哭笑不得]
二月红
二月红 15
2025-02-08 12:18
穿越时空,悟空乱入!!跟完美世界一样啊,狠人大帝,叶凡,无始回来救荒天帝
减肥阳阳
减肥阳阳 15
2025-02-12 19:11
没有孙悟空 可能有他的前世身 袁洪 从次结缘

意大利炮 回复 02-24 09:18
孙悟空大闹地府时,生死簿上记载其已342岁。从大闹地府到被唐僧救出,历经的时间线为弼马温15年、齐天大圣180年、八卦炉中49年、被困五行山632年,总计1218年。唐僧取经的时间是贞观十三年,即公元640年,由此推算,孙悟空的出生年份约为公元前578年。封神是公元前11世纪的事,也就是说哪吒3不会有孙悟空的事,但可能有杨戬的事,哪吒2后面的金箍棒应该还是东海龙王的。

来自天上鱼 回复 02-22 14:19
不可能,袁洪四大猴之一,剧情突破下,哪吒斗袁洪,反而剧情更让人接受。

老用户10XXX97
老用户10XXX97 14
2025-02-08 13:12
第三部封神,没见无量仙翁最后跟申公豹说的话吗?申公豹被要挟了

用户10xxx37 回复 02-08 13:34
是的,埋下了伏笔

‭不如归去
‭不如归去 12
2025-02-09 01:17
中国神话是讲轮回的,既然不能拍大圣的今生,那就猴子的前世吧:那个人好像一条狗哎
哎哟喂
哎哟喂 10
2025-02-08 12:17
东海龙王用不了啊,说是一直在海底放着,定海神针。
蜉蝣
蜉蝣 10
2025-02-08 12:16
孙悟空吊打哪吒最强形态,出来

Ana 回复 爱吃萝丝 02-08 22:02
西游里哪吒干不过猴子啊,西游成书比封神早

爱吃萝丝 回复 02-08 15:30
不太可能哦,哪吒基本上是封神的第二梯队,猴子在西游里面好像进不了梯队。。。第三梯队都进不了

小年和小端
小年和小端 10
2025-02-08 12:22
确定第三部不会平行宇宙或孙大圣穿越?
゛ American Army *
゛ American Army * 9
2025-02-13 14:37
你们呀!就是思维太古板了,哪吒跟悟空一起打无量仙翁妥妥的,为什么呢?无量仙翁最后那一段是不是被困了10年?如果是仙界某个地方呢?饺子导演完全可以把这个时间卡到点上,毕竟天上一天地上一年,天上10年就是地上3650年,卡到位,悟空跟哪吒来场偶遇一起揍无量仙翁这个反派有什么问题?为什么非要是封神大战呢?毕竟无量仙翁这个反派都不存在,发挥脑洞啊!老铁们
熱血青年
熱血青年 8
2025-02-08 11:02
猴子不合适,猴子的前世呢?难道不能是经过一系列的剧情最后变成石头?再说还有人说袁洪就是猴子前世呢,这条线不就和封神串起来了么

用户10xxx71 回复 02-08 11:40
哪吒后世已经与猴子相遇了,同一个公司,不同的导演

原本善良
原本善良 8
2025-02-08 11:56
第三部应该会有两个彩蛋,第一个彩蛋不知道是什么,但第二个彩蛋,应该是远景推中景,再推近景,一块石头微微发光,半透明的石头里面一双金光眼睛慢慢睁开。 不过孙悟空应该不会再第四部出现

血舞 回复 02-09 15:26
火眼金睛不是太上老君炼丹炉里练出来的吗?石猴出生的时候没有火眼金睛吧?没看过原著,只看过电视剧。

少时风流老亦狂 回复 血舞 02-10 13:46
猴子刚出世,眼运金光直射天庭,惊动了玉皇。

烟雨飘渺
烟雨飘渺 8
2025-02-08 15:19
定海神针有多重?这个坑饺子怎么填?

根哥 回复 02-09 14:45
只有天选之子可以轻松拿得起,而不是看实力,这么解释客官你看可以吗?

冰魂 回复 02-08 17:26
这个太简单了,参考雷神锤

些许潦草
些许潦草 8
2025-02-11 04:44
两个剧情,这里的神仙啥的跟西游设定的不一样,他们还需要成长,或者改一下设定才能见猴子,不然一棍给你封神榜都砸了,猴子粉也太多,国人都是,抢戏又怎么解决都是问题
语歌
语歌 8
2025-02-17 16:39
估计哪吒二用力过猛,要想突破自己估计费劲
哚㫛䭡
哚㫛䭡 7
2025-02-08 23:29
哪吒3·魔童封神
历史局外客
历史局外客 7
2025-02-09 01:54
现在的故事就是哪吒对抗阐教强权,要是跳到封神大战,岂不是自己革自己的命,还真不好讲下去
用户15xxx19
用户15xxx19 7
2025-02-09 11:18
这才发现我们中国的传统神话故事是中国丰富的资源,一堆的素材,美国有什么只有漫画
年年有余
年年有余 7
2025-02-09 11:56
定海神针在大禹只能算个工具,不是武器
竹笋炒虾仁
竹笋炒虾仁 7
2025-02-09 14:55
本来就是两部小说,时间线也完全不一样。撇开这些不谈,去年的黑神话,今年的哪吒,都老树发新芽,这么多人喜爱,这是让人很愉快的事情啊!

爱潜水的乌贼 回复 02-11 06:50
暗黑风不是什么好事啊 参考下日本90年代动漫

顽石
顽石 7
2025-02-17 15:31
第三部也封神,要了乌尔善的老命了。
正在努力
正在努力 7
2025-02-19 11:51
大家是不是把题说偏了?哪吒3肯定围绕哪吒啊,怎么可能围绕其他画重点?如果真有哪吒3那么肯定还是围绕哪吒为中心打造!
松涛阵阵
松涛阵阵 6
2025-02-09 02:02
这电影最大特点是颠覆大众认知和猜测,哪吒身为主角就是善良正义叛逆抗争,与猴子形象一致,猜测要一起抗击更大的势力和压迫
沉舟
沉舟 6
2025-02-08 10:20
拍完哪吒,可以另起一个篇章啊,封神系列继续下去
小少林
小少林 6
2025-02-08 22:48
当饺子的哪吒和猴哥联动,估计是巅峰时刻! 若干年后 哪吒:猴哥 猴哥:在,我一直在!
铁头钙
铁头钙 6
2025-02-08 11:31
挪扎跟他爸都没有上天庭

昵称隐藏(心悦4最新功能) 回复 02-09 13:16
托塔天王是谁?

用户45xxx20
用户45xxx20 5
2025-02-08 11:56
一万八千斤就是5.4吨,10万天兵才提的动,人均力量90克[哭笑不得]

momo 回复 02-12 06:45
不能这么直接平均的吧,要看重量,也要看体积,给我一个支点,就能撬动地球,我觉得至少得三个支点才能拿稳吧。

荷兰盾
荷兰盾 5
2025-02-08 11:56
封神在商周时期,西游在唐朝,中间一千年呢,没那么快出猴子的,至少先封神,长生不老了才能讲后面的事

用户69xxx98 回复 02-08 12:52
猴子还被压了五百多年才到唐朝呢,前面还有天宫就职经历,算算猴子出生至少应该是东周了。

☆花落‰無聲 回复 02-08 12:46
猴子取经的时候已经有一千来岁了

Pm
Pm 5
2025-02-10 22:18
封神榜里本来就没有孙悟空,因为是不同的作者写的两部小说[大哭]
林深时见鹿
林深时见鹿 5
2025-02-10 13:34
东海龙王拿不动
还不晚杂货铺
还不晚杂货铺 5
2025-02-11 09:17
哪吒3估计不好拍,毕竟体系太大,靠电影绝对拍不好
仲夏夜之梦
仲夏夜之梦 5
2025-02-13 12:26
金箍棒不就是敖光盘着的那根大柱子嘛,最后金光闪闪的沉入海底了
梵,Cecilia
梵,Cecilia 5
2025-02-11 09:41
封神主场是姜子牙啊哪吒是姜子牙手下吧还有雷震子
王霸丹
王霸丹 5
2025-02-19 13:56
孙悟空、姜子牙、玉皇大帝,有的是故事,慢慢拍吧
东连楼
东连楼 5
2025-02-24 13:20
前几天上小学的崽正好和我讨论过这个问题:哪吒系列里孙悟空啥时候上场?我算了算告诉他:前面还有封神宇宙呢,按照导演饺子的速度,估计以后你可以带着自己的孩子去看[doge][doge]
农夫耕田汗很咸
农夫耕田汗很咸 4
2025-02-09 04:21
会不会修成正果后魔丸被抽出,重新没入石头中化成猴子?
完全可以
完全可以 4
2025-02-08 16:00
龙王只是保管员吧!炼制者老君,使用者大禹,保管员龙王,认主孙悟空
1
1 4
2025-02-09 10:07
群妖举起定海神针不是只有针 还有上面那么大个天元鼎的盖子和上面一大堆使劲往下压的神仙 棍子相当于拔河绳 对猴子而言 金箍棒也不是随便舞起来而已 还能放耳朵里 异物感甚至不如棉签
逝去的青春
逝去的青春 4
2025-02-10 13:15
封神是道祖鸿钧推动的“灭世”之局,与西游道家仙宫/西方教的教派之争有本质区别,战力更是不可相互比较,版本之子是道祖的推动才显得战力非凡,实际孙悟空后期也就是金仙的水准,战力天花板一直是三清圣人+西方二圣,不要盲目推崇孙悟空的战力
零度
零度 4
2025-02-10 15:42
哪吒系列后面不好拍了。前两部给哪吒的定位就是怼天怼地怼强权,但是哪吒这个人物最后始终要回归编制。不管弄出个什么借口,最后只要混编制肯定会挨骂。就像宋江不管有多充足的理由,同意招安就一定会挨骂。

_随心所欲_自由自在 回复 02-11 00:14
不一定,哪吒是归于天庭,而不是玉虚宫,天庭的形象一向都是正义光明的。哪吒反玉虚宫,跟他入天庭,不冲突。

用户11xxx08 回复 02-11 00:35
可以改天庭的设定啊,上了天庭哪吒也是可以闹天宫的

五魁首 六六六
五魁首 六六六 4
2025-02-13 02:33
金箍棒是你认为它多少斤就会是多少斤的神器,不然就不叫如意了,所以在其他人思维里它是定海神针,很重,而孙悟空则认为它可以比针轻
飞天~燕子
飞天~燕子 4
2025-02-11 07:14
哪吒都能改,封神不能改吗?西游记不能改吗?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4
2025-02-12 16:46
封神大战阐截元气大伤,天庭佛门取而代之,西游是天庭与佛门争斗的产物。
孤单的梦
孤单的梦 4
2025-02-14 11:04
猴子出来的时候李靖都已经是天王级的了,故事不会拖那么久
寒山Z328
寒山Z328 4
2025-02-15 23:39
民间神话就别讲什么时间线,哪吒算出身清白陈塘关李总兵三子,杨戬开源就丰富多了,不同朝代不同身份的出处好多个。这两位按理说也都和封神榜时代差十万八千里,遇到猴子也不是不讲道理。
噶尔怪
噶尔怪 4
2025-02-21 11:04
孙悟空出来?5年一部。嗯我儿子应该可以等到。
一枚椰子
一枚椰子 4
2025-02-20 23:51
不会出孙悟空的,连封神榜都没开呢,怎么介绍出来个孙猴?而且孙猴出来了还怎么讲哪吒和敖丙的故事啊?
老V
老V 4
2025-02-23 22:34
商公元前1046年灭,生死簿上孙悟空活342岁,猴子后来被关押了500年,玄奘公元629年出发,粗略一算,哪吒诞生后最多过1200年左右就肯定与悟空见了面(第1次花果山之战),最快可能800多年就有机会见面了(悟空诞生)。如果第三部见面,猴子只能是平行世界穿越过去的[思考]
星夜如昨
星夜如昨 4
2025-02-28 20:49
封神大战人物太多,更不好切入,没看到结尾突兀出现金吒木吒吗?推测结尾的金吒木吒就是哪吒敖丙变的,他们都在远程视频时候见过两个哥哥,两个哥哥肯定说了些自己的事情,冒充起来问题不大,而且他俩还有申小豹的定位罗盘,知道申公豹在哪的,埋个伏笔下一步先从营救申公豹展开,小豹的死、殷夫人变仙丹、陈塘关被屠城总要有个交代,作为合家欢的动画电影这个结局说不过去!
映山红
映山红 4
2025-03-11 23:33
孙悟空可以另开一剧
Until The End
Until The End 4
2025-04-29 08:16
本来就没觉得会有孙悟空,网上一堆脑仁小的看到棒子在那意淫,看清楚了,棒子从第一部就插在海底熔岩里了,在这里作定海之用,第一部或许还只是编剧、导演在试水,看能不能火,没有描绘太多的故事背景,第二部妥妥就看出来了,这是正儿八经的道家神话的故事脉络和人物刻画,以此也底子描绘的是封神演义的一杆故事,既然主题是哪吒,下一部应该也不会换,应该还会以哪吒为中心讲述
来过
来过 4
2025-02-08 09:22
哪吒三部曲拍完了,然后才是大圣归来前传,
用户16xxx81
用户16xxx81 4
2025-02-13 01:35
第一部都有申公豹,后面有封神有什么大惊小怪!有封神就绝不可能出现马喽,那根本就是两个不同时间线!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4
2025-02-15 14:59
第三部应该继续是哪吒主角,故事应该是讲述哪吒在封神演义中的故事[开怀大笑]然后完!又开始到杨戬三部曲,再到孙悟空三部曲!又有可能饺子想制作上古时期的神话故事!大禹治水!炎帝黄帝!
星河
星河 4
2025-02-24 10:18
下一部,劈山救母——二郎显圣真君
用户14xxx34
用户14xxx34 3
2025-02-08 19:06
猴子出现的时间是封神后,天宫众神归位!封神之战是商周,按西游记时代孙悟空是唐朝!

用户17xxx56 回复 02-08 22:10
唐朝是被五指山压五百年出来时候。之前还有花果山一百年,求学路上几十年,拜师学艺几十年,回来鬼混闹龙宫几十年,又在天上当神仙几十年,大闹天宫几十年。。。加起来一千多年了。

獨潕二
獨潕二 3
2025-02-08 18:13
屁,棒棒是大禹治水的玄铁,那时候太上老君在那呢

_随心所欲_自由自在 回复 02-11 00:10
没看过西游记原著吧?金箍棒的原身,就是太上老君在八卦炉里练出来的,给大禹拿去用来测量水位,可长可短伸缩如意,大禹治水结束就扔在东海,被东海龙王当做龙宫所有的宝物了。

无心无聊
无心无聊 3
2025-02-08 17:45
看了哪吒第二部,才知道西游记里猴哥拿起金箍棒有多震撼!

无心无聊 回复 02-09 21:41
是啊,当年猴哥拿起定海神针耍的时候整个龙宫都地动山摇,不过当时看电视就看热闹了,没啥感觉。现在借哪吒2的情节,想想猴哥拔起定海神针耍,才是真正感到头皮发麻!

大叔很忙 回复 02-09 20:12
确实,西游记里金箍棒只是感觉很重,全凭借想象,哪吒里面的金箍棒顶天立地,坚不可摧,具现化了,太震撼了,尤其是最后一击打在棍子上纹丝不动,再联想孙悟空拿起来耍,头皮都发麻。

ESC丶王牌精英团
ESC丶王牌精英团 3
2025-02-08 09:19
即便有,哪吒也是永远的主角。这个系列就是以哪吒为主。

圈圈圆圆点点滴滴密密麻麻 回复 02-08 10:41
谁说的,熬冰的戏份就不比麻爪少,换成猴子,哪吒还能是大男主?就跟美队3一样,钢铁侠热度比美队高一半,猴子不比哪吒高几倍?只能说不可能会有孙悟空。应该有二郎神。

姐夫
姐夫 3
2025-02-10 12:37
水淹陈塘关 扒皮抽筋都洗白了 孙行者以者行孙得名义出现也不过分吧

姐夫 回复 02-10 14:44
来预言一下哪吒3 编剧得洗白丝路 - 哪吒得师父三观极正 推导出师祖更不会差 所以第二部无量仙尊是师祖身边得绿植 趁无人时 窃居高位掩人耳目 之后就是另一个故事

用户58xxx56
用户58xxx56 3
2025-02-09 21:21
一步步来
猫猫
猫猫 3
2025-02-11 10:07
孙悟空可以说是中国历史上知名度最高的神话人物之一了,人们对他的认知度太高,这种人物不好改,按原剧情的话能带来的惊喜就不多了,改得多的话恐怕就不是惊喜而是惊吓了。
网兜里有
网兜里有 3
2025-02-10 20:12
首先金箍棒是老君给大禹治水的工具不是兵器,没有人想到拿它当兵器用!
郝孟一
郝孟一 3
2025-02-11 21:15
第三部大概率出通天教主吧。哪吒和元始天尊估计要走向对立。元始天尊是圣人段位,必须出另外一个圣人才能抗衡吧。
有炸不留
有炸不留 3
2025-02-16 20:30
哪吒1魔童降世,哪吒2魔童闹海,哪吒3魔童封神,哪吒4魔童乱天,哪吒5魔童西游,哪吒6魔童斗佛。 哪吒外传,魔童弑妖
~大海~
~大海~ 3
2025-02-18 21:03
换个片名可否
用户15xxx02
用户15xxx02 3
2025-02-22 15:07
封神拍动画电影,5年一部能干一辈子
念你南笙
念你南笙 3
2025-02-25 09:53
金箍棒是太上老君炼出来给大禹治水当尺子用的,后来大禹干完了活,随手把它丢在了东海没拿,东海龙王不是它的主人,压根拿不动。所以金箍棒真正的前主人也就大禹一个人,孙悟空接的是大禹的班。
花花
花花 3
2025-02-28 11:56
如果饺子想赚长线的话,可以搞个封神宇宙,现在的哪吒就好像钢铁侠,个人第一部,以后再出杨戬,雷震子等,布局最后封神大战,对标妇联
笑红尘ญ
笑红尘ญ 3
2025-02-28 10:08
请问你们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吗?[抠鼻]
阳春白雪
阳春白雪 3
2025-03-20 01:23
五指山是王莽篡汉时从天而降的往前推好了。老孙应该是春秋时候出生的。
动感超人
动感超人 3
2025-02-12 21:03
天庭三大反骨仔同屏的戏码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長安。
。長安。 3
2025-02-12 15:17
天庭三大反骨仔排队上场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3
2025-03-01 21:51
看过封神演义都知道,里面有个妖怪,被打了之后,元始天尊三弟子说别打死,此人与我有师徒之缘,把他仍在海边当一个石猴,几百年后出世。。。在几百年取经
三号龙套
三号龙套 2
2025-02-10 11:22
不可能,猴子出来当主角,那哪吒还怎么玩?电影还叫哪吒吗?
用户77xxx88
用户77xxx88 2
2025-03-11 10:06
第三部应该衔接封神大战了
用户19xxx21
用户19xxx21 2
2025-03-13 17:42
金箍棒好像没多重,不太合理
星空
星空 2
2025-03-13 15:20
孙悟空可以单独拍成系列:石猴出世、大圣学艺、大闹天宫、西天取经
猫眼螺
猫眼螺 2
2025-03-17 23:06
一个主要刻画哪吒的IP你觉得他会让猴子来吗?再说西游记的哪吒就跟夜叉一个档次,配角小配角。
ด้้้้้็็็็็้้้้้็็逝水
ด้้้้้็็็็็้้้้้็็逝水 2
2025-04-28 21:08
孙悟空出现在哪吒里,就好比周星驰在别人剧里客串
 因为爱情
 因为爱情 2
2025-04-29 12:37
应该在第四部
王者之风 猛者天下
王者之风 猛者天下 2
2025-04-30 13:53
月光宝盒不只是上下穿越500年
50大虾
50大虾 2
2025-04-30 21:18
哪吒是主角,你要找个猴子来虐自己?
用户44xxx14
用户44xxx14 2
2025-05-01 00:56
封神不好讲,时间跨度长,故事角色多,三教大战也不能有反派,故事怎么讲最难,动画就是个水磨功夫,反而是最简单。
小灰灰
小灰灰 2
2025-05-03 02:29
肯定不按常规套路出牌,不然谁都能猜到的剧情有什么意思
邹安
邹安 2
2025-05-02 22:23
哪吒怎么会有三呢?只有哪吒闹海,哪吒是主角吧。别的神话都是配角。
用户13xxx10
用户13xxx10 2
2025-05-03 15:32
到悟空出场就是哪吒外传-西游记篇了!
大木老师
大木老师 1
2025-02-09 13:28
大家都钻进牛角尖了。大圣一定要在封神之后?一定要有封神剧情?更别说大圣一定要从石头蹦出来?动漫嘛,只要剧情合理,艺术创作一下,好比大圣就是一个普通妖族,因为无量灭族杀了他的家人,大圣立志报仇,后成为妖族之王。然后和哪吒打上天庭不行么?

大木老师 回复 血舞 02-10 22:19
哪条法律规定猴哥一定要石猴吗?其次不是有月光宝盒之类的法器吗。直接穿越到某个时间段请大圣过来帮手不行么?发挥想象力好吧。一定要绑死封神西游的话接下来哪吒就是被收编,大圣也要入编。那还有什么看头。

血舞 回复 02-09 15:40
石猴出身石头,给予的天赋定义是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大闹地府才符合逻辑。石猴的出身改了,就像把哪咤改成不是李靖的儿子,就乱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