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这个字是多少岁的人写的?这是在揭阳的老房子,已经30多年了,从笔法上来看很稚嫩,我估摸着写这个字的人岁数不大,或者说是刚学书法没多久的!在潮汕地区,很多门都会写上这4个字,或者加冠,进禄,出入,平安,胆量可以,但是这个字还是要练一下,网友们,你们说一下这个字写的怎么样?


大家看看这个字是多少岁的人写的?这是在揭阳的老房子,已经30多年了,从笔法上来看很稚嫩,我估摸着写这个字的人岁数不大,或者说是刚学书法没多久的!在潮汕地区,很多门都会写上这4个字,或者加冠,进禄,出入,平安,胆量可以,但是这个字还是要练一下,网友们,你们说一下这个字写的怎么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