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卖肉那里做了一份叉烧肉,一份是3斤里脊肉,55元,都给配好料了,淹了24小时,今天刚刚给肉晾上,也得晾24小时,然后在蒸20分钟,即可食用。也不知跟买现成的是不是一个味道,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就等明天了。不知大家做过没?有人说广味叉烧肉好吃😋但是不会做啊。


昨天在卖肉那里做了一份叉烧肉,一份是3斤里脊肉,55元,都给配好料了,淹了24小时,今天刚刚给肉晾上,也得晾24小时,然后在蒸20分钟,即可食用。也不知跟买现成的是不是一个味道,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就等明天了。不知大家做过没?有人说广味叉烧肉好吃😋但是不会做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