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天天吃剩菜剩饭。 哈哈!我家就有个习俗,三十年夜饭,做的很多,老人常讲,三十做的

天天吃剩菜剩饭。
哈哈!我家就有个习俗,三十年夜饭,做的很多,老人常讲,三十做的多,寓意丰衣足食,所以,年年三十过后吃剩菜剩饭,我今年做了18个,做完后一数17个,赶紧又开了一瓶水果菠萝罐头,今天总算把这一桌子菜吃完了,友友们你家的年夜饭做个几个菜啊?剩没剩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