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无缘名古屋亚运会最难打的比赛他都打过了,最该争的光他也争过了,他真的做到了人生是旷野。现在国乒不管赢了输了樊振东都要挨骂,赢了就是樊振东你赶紧走吧男队不需要你了,输了就骂樊振东为什么不回来扛大旗,每次都是这种套路真是看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