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颖莎打匹克球赢了振臂欢呼不理解为什么有的人眼红孙颖莎粉丝多,现场有人给孙颖莎加油声音大,都要被人喷饭圈。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人,一堆舆论墙头草,风一吹就都来骂她,她实力完全不受影响。团体决赛从来没当过饮水机,真的是前无古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