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这样的,水果店切盒的水果基本都卖不掉,最后下班前都倒垃圾桶里了,我给水果店老板卖了一年水果,下班前切盒水果要么一半的价处理,要么直接送给其他员工免费吃,实在处理不了,直接进垃圾桶里,特别是夏天,,有时候一天得倒满好几个垃圾桶,超市老板提成百分之七,再加上员工工资,这个老板三个月亏了十四万,直接关门大吉。现在生意不是那么好做的
不是这样的,水果店切盒的水果基本都卖不掉,最后下班前都倒垃圾桶里了,我给水果店老板卖了一年水果,下班前切盒水果要么一半的价处理,要么直接送给其他员工免费吃,实在处理不了,直接进垃圾桶里,特别是夏天,,有时候一天得倒满好几个垃圾桶,超市老板提成百分之七,再加上员工工资,这个老板三个月亏了十四万,直接关门大吉。现在生意不是那么好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