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投稿: 快要到暑假了,求求n区的大老总不要再像去年那样逼我们搞星子自习室啦,劳民伤财只有半个adt的增加而且还是造假自嗨的……就是为了证明这个星子自习室的想法比万店万面还要nb的决策吗?不能把伙伴们当傻子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