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伙伴离职了千万千万不要去瑞幸,16天干了108小时。进厂都比这好,进厂还包吃住,有空调,工作环境宽敞。我在一家商场店上班,工作环境差,没有空调,空间小,单巨多。一天上班就3个人,我连续两天从早上9点半到晚上10点半的排班,但是下班实际打卡为晚上11点半,因为10点后停止接单,你就要清洗各种小器具,各种清洁卫生,11点半打卡下班都是早的,哦,加班时间不算工时,算你免费加班。总结就是,去瑞幸不如进厂
【投稿】伙伴离职了千万千万不要去瑞幸,16天干了108小时。进厂都比这好,进厂还包吃住,有空调,工作环境宽敞。我在一家商场店上班,工作环境差,没有空调,空间小,单巨多。一天上班就3个人,我连续两天从早上9点半到晚上10点半的排班,但是下班实际打卡为晚上11点半,因为10点后停止接单,你就要清洗各种小器具,各种清洁卫生,11点半打卡下班都是早的,哦,加班时间不算工时,算你免费加班。总结就是,去瑞幸不如进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