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为什么说这张照片拍得不好? 第一,主体没选好。 这张照片中的主体花枝太杂乱,形态

为什么说这张照片拍得不好?
第一,主体没选好。
这张照片中的主体花枝太杂乱,形态不美观,树干过于突出。
拍花,选择形态美观的主体花枝或花朵是重中之重。
首先需要有审美,之后需要耐心的观察和选择。
第二,前景多余。
拍这种本身就比较复杂的主体,不要再添前景。
这样会让画面乱上加乱。
第三,背景选择失败。
黄色的花朵做背景,这太大胆了。
黄色的视觉冲击力很强,很扎眼,用黄色花朵做背景,很容易喧宾夺主。
总之,这张照片很杂乱。主体繁杂,其它元素要简洁、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