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这张照片没拍好! 既然拍摄以路为构图依据的照片, 就应该用大景深,把整个路段都拍

这张照片没拍好!
既然拍摄以路为构图依据的照片,
就应该用大景深,把整个路段都拍得清晰。
而不能再用浅景深来拍。
另外按照中国的行驶惯例,
拍摄者应该站在路的右侧拍摄,看起来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