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照片拍得不好,主要有以下2个缺点。 第一,花朵角度太正了。 虽然拍出了花朵的完整,晶莹剔透,但缺乏立体感。 第二,主体花枝呈竖线条,建议用竖幅构图。否则两侧会有大片没有内容的空间,也显得画面单调。 @摄影入门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