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vs挪威,上半场总结一句话:角求收他**
本来是来看嘿马的,结果踢得像两支临时凑的队伍。摩洛哥没啥组织,挪威靠一个不在状态的哈兰德。上半场早早丢球,场面难看。
唯一没让我拍桌子的,就是4.5角求稳稳收米,高水过得挺舒服。全场9角基本稳了,现在已经7个,下半场随便补两个就行。
现在最大悬念:哈兰德还能不能醒?下半场如果不换人、不冲起来,大球基本别想。我倾向继续压角球,追节奏。
下半场思路我已经理好了,进裙看,不废话,跟上别磨叽。摩洛哥vs挪威

摩洛哥vs挪威,上半场总结一句话:角求收他**
本来是来看嘿马的,结果踢得像两支临时凑的队伍。摩洛哥没啥组织,挪威靠一个不在状态的哈兰德。上半场早早丢球,场面难看。
唯一没让我拍桌子的,就是4.5角求稳稳收米,高水过得挺舒服。全场9角基本稳了,现在已经7个,下半场随便补两个就行。
现在最大悬念:哈兰德还能不能醒?下半场如果不换人、不冲起来,大球基本别想。我倾向继续压角球,追节奏。
下半场思路我已经理好了,进裙看,不废话,跟上别磨叽。摩洛哥vs挪威
